震撼

乔叶


【正见网2017年11月15日】

佩姨被关进看守所后,小妹领来一个男人,看上去有六十左右岁,我礼貌的叫声哥。只感觉人很朴实,个子不高,言语不多,脚步很轻。我们忙碌时,他就悄悄走开,过程中有时会忘记他的存在。

当得知他的妻子与佩姨一样,也是位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前几天也同样被关进看守所时,我又深深的看了他一眼:形单影只,看起来有点诺诺的感觉。唉!又多了一个受伤的家庭。

佩姨修炼法轮功前体弱多病、忧郁寡言,修炼后一身病不翼而飞,变得乐观开朗,乐于助人,在她身边的人都会感觉到那种轻松和快乐。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后,我真的很担心佩姨,这么多年一直战战兢兢,这次终于没能幸免,佩姨被警察强行带走关进了看守所,我很心疼佩姨,也心疼因为惊吓憔悴不堪的姨父。不知道哥和嫂子这个家庭又有着怎样的故事。

小妹找了律师,哥想借机请我们的律师再会见一下嫂子。毕竟嫂子也是六十多岁的人了,哥担心嫂子又惊又吓后的状况。

那天,我们两个家庭的人,都焦急的等在看守所外面。眼巴巴的望着院内的远处,既希望律师早点传回信息,又期望律师可以与我们的家人多聊上一会儿。毕竟她们的心里很苦,做好人被冤枉被抓,状告无门。而此时此刻,唯一能够见到她们并给家人报个信儿的也只有律师了。

大约两个小时,律师回来了。说上午只见到了佩姨一个人,下午再来会见嫂子。我们当时都急着问自己亲人的状态:见到律师佩姨当时就哭了。佩姨说她被警察野蛮绑架后,在看守所里要是炼功的话,全监舍的人都会被勒令禁止上厕所。晚上将近二十人在一个通铺上睡,只能是颠倒着立着睡,而同室的其他人也不理解她,也和那些警察和管教一样逼她放弃信仰,简直是内外夹击,软硬兼施。佩姨说她是不会放弃信仰的……

律师一边转述佩姨的这些话,一边安慰着我们:别着急,我们可以按照新出台的法律去相关部门要人、控告,一步一步往前走,别担心。

为了让律师下午早点见到嫂子,中午大家草草吃了口饭,很快折回看守所排队。车在雨中,哥在车中,一言不发。挨到下午会见时间,大家都不说话了。心里铅沉,与哥感同身受。那个煎熬的滋味,那个难过伤心的感觉,无法准确形容。

不知过了多久,律师回来了,雨中的律师,奔我们的车而来。打开车门,还没坐稳,就急忙打开档案夹,先给我们读了嫂子写给哥的信:“……你一定要注意身体,要常常念九字真言,我很佩服你,为自己的美好未来加油吧,你到市内去住吧,我怕你被烟呛着,我一切都好,他们逼我写‘三书’,我死都不会写的,但我不能死,因为我做的是世界上最正的事。”

律师话音还没落,我们就听到一声有力的叫好,同时伴有掌声,我们不禁回头,看到哥坚定的目光中含着泪,双手还在胸前,那一刹那,我也热泪盈眶。整个车内有那么一瞬间谁都没有说话,好像笼罩在一种有点悲壮又有点震撼的氛围中,哥那瘦弱矮小的身材好像一下子高大起来,充满坚毅、果敢、正义,我好像也不自觉的挺了一下腰,感觉好像多了骨气!

在这样严峻打压法轮功的大环境下,在自己的亲人已经被关进看守所的情况下,哥还能这样为敢于坚持信仰的妻子鼓掌叫好,显得多么难得啊!哥让我想起一句话:真理历经磨难必定永恒!佩姨、嫂子一定要多保重啊!你们听到哥的掌声和叫好了吗?

在回家的路上,哥告诉我们嫂子修炼法轮功前也是一身病,而且泼辣无礼、争强好胜。修炼后不但身体好了,性格变化更大,对人真诚和善,热心周到。哥说他自己虽然没有修炼,可是也是法轮大法的受益者,几年前,哥出现脑血栓症状,嘴歪眼斜,胳膊挎筐,嫂子让他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哥不停的重复念这九个字,几个小时后病症全部消失!创造了人间神话!哥说为大法说句公道话;为妻子全力以赴,他责无旁贷。

我们就这样在车中静静的听哥说,外面的雨还在下,可是小了很多,好像要放晴了,温暖一点点的在心内升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