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粮不还起毒誓 死后转生成小牛

赵晓亚


【正见网2017年11月07日】

中国人对说话都是有一些忌讳的,不可以随意起誓的。有人欠债不还,还说如果自己说谎就会转生成牛,结果此人死后真的转生成了牛。

隋朝时并州盂县有个叫竹永通的人,曾经向寺院里借了六十石粮食,许多年了不还给寺院。后来寺院向他讨粮,他却说已经偿还了。于是就在佛堂前发誓说:“我如果当真没有偿还,那么,我来生当给寺院做牛。”竹永通死了以后,寺院里的一头母牛就生下了一头小牛犊。这头小牛犊的脚上有白色的花纹,后来渐渐看清楚了,原来却是“竹永通”三个字。这件事渐渐地被乡里的人知道了,每天都有好几千人来观看这头小牛犊。竹永通家里的人也知道了这件事,就用一百石粮食把这头牛犊买了回来,另外盖了一间房子,就象竹永通活着一样,精心地喂养着这牛犊。又造佛像,写经文,给竹永通祈祷免罪。结果一个多月后,这头牛犊就死了。

竹永通或许只是一句玩笑话,在神灵那里就是誓言,就会兑现了。那么在中国很多人入团入队入党的誓词,是不是也会兑现呢?听起来真是非常可怕的,退出它们才会使得自己获得真正的自由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