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大法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02日】

人们都讲缘份,其实大法和每个人都有缘份,只是很多人不悟,也不相信,所以很多缘份白白的丢掉了。我和大法的缘份多深啊,修炼前大法师父就在管我了,多少年后才知道。

我的大法缘

九三年的时候吧,我在黄山粉石,就是把石头放到粉碎机里粉碎了。工头看我身体不好,干不了重活,打工又不偷懒,就让我一个人拿着锤子去砸石。一天我正在干活,一块碗大的石头从山上滚落下来,直奔我头顶下来,其他人都惊呆了。我正在砸石头,只感到头顶被东西擦了一下,一看是块石头,我摸了一下头,没事,就继续干活。其他人都跑了过来,工头还说:你还干啥?那石头砸着你,你就一点事都没有?我说:啥事啊?我这啥感觉都没有啊!他说你再摸摸,我就又摸摸,还是没事。大伙都感到太惊奇了,不可思议。

说是没感觉,可是吃饭的时候,整个下巴象掉了一样,张不开嘴了,吃不了饭。过了三天,也就缓过来了。

修炼法轮功后,说起这件事,同修说我缘份大,师父在我修炼前就已经保护我了,我还不大相信。二儿子出了一次事故后,我也没有往这方面悟。直到今天写征稿,同修给我指出来,我才恍然大悟。

二儿子锯树。树在河沟半坡长着,他从树根部锯,要把树放倒在路上。一锯断,树往路上一倒,树一翘,他没有躲开,正翘在下巴上。他以为没事,可是嘴都流血了,他都不知道。媳妇骂着他“信球”,让他张嘴一看,牙掉了好几个。赶快到医院去看,下巴骨也受伤了,又转到市医院去看。我到医院对他说:没事,师父说了:“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你不会有事的。说没事真没事,他从始至终,一点都没疼。

说起这件事时,同修说:你以前被石头砸着头,下巴都震坏了。这次孩子又出现这种情况,这不是在替你消业吗?师父不是讲过,将来你修成得道了,他要受益的,所以他现在在替你承受。我一想也真是,师父讲:“我们举例说,把你今后人生道路中各种业力都要集中起来,把它消下去一部份,消去一半。剩下一半你也过不去,比山还高。怎么办呢?可能你得道的时候,将来有很多人都要受益的,这样一来,有很多人替你承担一份。”[2]看这事都过去多少年了,到现在才明白。

说我悟性差,还有一件事。开始修炼时,光知道大法好,可是我认字不多,一本书我大半都不认识。看到不认识的字就去问;可是不认识的字太多,我也不太好老问人,就总是拿着书,一句话要念好多遍。除了“真、善、忍”,其他我好象啥都不知道。

闺女那时也修炼。她回来看我身体不好,就去找村里的医生刘海。刘海两口都能给人开药看病。刘海家的说:别一点小病就来看,不碍事。回来后看我身体病恹恹的,还是不放心,就再去。刘海家的说:你咋这么缠人,能有啥事?非要看,你去给你爸打针吧。说着扔过来一个针管和三小瓶药水。其实这是师父在点化,可那时不会悟啊!话又说回来,书都看不懂,悟啥哩。闺女有学问,可是那时她也不知道学法的重要。这乡村医生,谁要有病哪有不看的,她靠这挣钱呢。

闺女一家都是兽医,她会给牲口打针。没有办法,她就回来给我打针。第一小瓶药水打开后,怎么也吸不進去药水,就把这一瓶扔了。可是往胳膊上扎针时,第一针没扎進去;她又用点力,还是没扎進去,那肉摸着很松,可是一扎就象是扎在铁块上一样。换个胳膊再扎,这次是扎進去了,可是却打不進去药水,两只手去挤,那针管一点不带动的。没办法,只好拔出来。一年多后,我到县城给儿子帮忙炸油条,有炼法轮功的,跟着学,知道了学法的重要性。师父讲:“你检查去吧,没有毛病,你就是难受。我们有个学员到医院把针头给人家打弯了好几个,最后那一管药都哧出去了,也没扎進去。他明白了:哎哟,我是炼功人哪,我不打针了。”[3]我的经历和他有啥区别!

说到这,我得说点题外话:邪党造谣,说法轮功不让人吃药,不让人看病。这是造谣。修炼法轮功的人从来不说这样的话,我们的身体在修炼一开始师父就给净化了,因为身体不给净化的话,炼功就不起作用。也有一些同修悟不到,他去看病,可师父从来没有制止过。他悟性差还能怨师父吗?修炼中确实有一些“病”的状态表现出来,那是看你怎么去悟的。常人死在医院他认为是正常的,修炼人没有病他就认为不正常。多少危重病人修炼法轮功后起死回生了,他不报道,不研究,却专门钻常人没有认识到的空子去造谣。我以前身体多糟啊!哮喘一发作能把人憋死,这一修炼啥病都没有了。现在谁都知道我身体特别好。

我下面就讲讲人们见我身体变好后相信法轮功及修炼法轮功的例子。

大法是这样传开的

出去打工,基本都是我们那一个村的,啥活都干。那次铺路边石,伟民腰里长个缠腰蛇,大家都在背后说,说他那个缠腰蛇毒性可够大的,还长鳞,都快长一圈了。缠腰蛇是一种毒疮,在腰里长着。我们这有个说法,说缠腰蛇长一圈,人就会没命。当地有个打工的看了看说:你这个好治,俺家就是祖传治这个的,我回去拿几贴膏药你贴上就好了;不要钱,治好了得请场客啊!伟民说:别说一场,请两场都中。膏药贴上几天,撕开看看,还那样,一点没好。那人说:我是抻本事了,你赶快另请高明吧。

人都走了,我对伟民说:你想好不想好?你要想好,你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证你能好。伟民说真的能好?我说真的能好,念的时候心得诚。第二天伟民找到我说:我的缠腰蛇真好了,不疼了,也不痒了。这九字吉言真好。你给我说后,我就开始念,干活也念,走路也念,睡觉念,睡醒也在念,这不一夜就念好了。我说好了就好。他说:那我请你客。我说:我不叫你请客。你这病不是我给你治好的,是俺师父给你治好的,你要谢就谢我师父吧。

那次建高铁,那桥梁都一人多高。我们那一班我负责做饭。俺村的志军,论辈他喊我“达”(俺那喊叔都喊达)。我给他讲真相,他不信,还说自己是高中生,相信科学。我做饭时,他就偷偷的把我的《转法轮》拿走看,看了又放回去。后来他专门喊我去山上玩。我跟他去了几趟。那次也喊上了明远。明远看山那么陡,不住的嘱咐我:爷,这不好走,你小心点,你中不中啊?志军说他:你别管爷中不中,你先看你中不中。我到了山顶都歇了好大一会儿了,他俩才上来,张着嘴不住的喘。志军说:达,你给我说的我现在全都相信了。我说相信了好啊。他又说:达,你知道我为什么老叫你出来爬山不,你看我带你爬的还都是非常陡的地方,哪不好走,我带你走哪。我就想看看《转法轮》书上写的是不是真的那么神奇。现在我信了。你都快七十的人了,我才三十多岁,也常出来打工,身体比一般人都强,可跟你比,差远了。回去你得给我请一本《转法轮》,多少钱我都要。

明远他家和我不在一个生产队。我当队长,他爸在另一个生产队当会计。我给他讲法轮功,他就拧着不相信。我说他:将来有你后悔的。他说:我啥时后悔过?迷信的事想叫我相信,这辈子都别想。打工回来,明远回家看他爸身体很差,就让他跟我学法轮功,还说:他现在的身体咱村出去打工的,没有一个比他好。你和他一般大,你是真老了,他是越活越年轻。我上他家去找他,他也来找我,走到坑边碰的面。他问我你还有书吗?我说有,他说给我一本,我也炼。

他有学问,一看书,太好了,知道这是得了真宝了。孙子上小学,成绩差,老闹着看电视。他对孙子说:只要看《转法轮》,每天看十页就中,看完十页就让看电视。孙子书看完了,啥都变了,以前成绩趴末,这一下子跑到前面去了。提起他的变化,学校老师没有不惊奇的。现在他家贴的都是奖状。

他给他侄长远讲法轮功,长远听不進去,可他媳妇听進去了,把《转法轮》拿回家看。这书谁看谁知道好。看了书,福报也就来了。长远骑着自行车,后面带着不到两岁的孙子。一辆中巴就给撞上了,那可够厉害的,车的速度快,把他连车带人撞到沟里不说,孙子竟然被撞飞了。他被撞昏过去了,孙子爬在地上扯着嗓子哭。交警过来检查后都说太神奇了,量了一下,他孙子被撞飞有二十八米远,可是一点事没有,连皮都没破。长远他媳妇就知道看《转法轮》得福报了。她现在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了。

小娥的孙子得的是先天性心脏病,得等五岁了才能做手术,手术费得好几万,一家人忙着挣钱。我叫她学法轮功,她说她害怕。我就让她念九字吉言。她再去给孩子检查身体时,孙子的心脏病好了,不用做手术了。

几个老婆婆的得法故事

砖头他娘八十多了,几个孩子在外打工,她天天去打吊针。我让她学法轮功,她就学了。她来对我说,我吃了药了,我说吃了就吃了,下次别吃了。下次她又对我说,你看我这嘴肿的,象个大馒头,我又吃药了,我说吃了就吃了,下次别吃了。她说:刘海家的说得给我摋了才会好。摋了就是把疮割破,将脓挤出来的意思。我说,你可别叫她摋,你一信师父就好了。她说我信师父。我说师父给你消业,你把它当成病,师父咋给你整。她说我知道了。第二天她一见我就说:你看我这脸一夜就下去了,师父给我治好了。现在砖头她娘可麻利了,她对我说:我现在一走路就想跑,身上可轻了。

毛豆家的今年八十八了,论辈份她得喊我达。前几年我劝她修炼,她说:我是五保户,我一炼,谁还管我啊!我害怕。我说:不碍事,谁管你,你都八十几了。她耳朵背,我给她个MP3,她放大了声音,捂到耳朵上听。叫她到我家学法,她说我听不到。我说听一句是一句,听不到,你坐到那个场里都受益。她可积极了,去的比谁都早。

富贵他妈今年也八十八了,她比谁都害怕,但是她悟性好。那天我给我媳妇两个真相小册子看。媳妇一出门,正遇到几个人在推车,说是打不着火了,得推一下。她顺手把小册子给了富贵她妈让她先拿着,她去帮着推车。车推出好远才打着火。几个人又站那说了一阵话。她回来时,富贵她妈还在那等着,她就拿着小册子回家了。富贵她妈找到我说:你给你媳妇的那书好着呢,我腰疼了多年了,正疼着呢,你媳妇一给我那书,我就拿了那一会儿,就不疼了。她叫书一拿走,我这又疼起来了。我说那你也学法轮功吧。她说叫人知道了咋办?我说不碍事,都在狗剩家学法呢,你下午去吧。她下午去了,在门口转了一阵回去了。见我回家她过来说:那一屋子人都知道我去了咋办?我说大家都在学,谁不知道谁。第二天她又去,在门口转了几圈又回去了。见我就说:小娥在那一片住着,她要知道了咋办?她嘴可快了。我说小娥也在那学呢。第三天正在听师父讲法呢,我觉着她去了,就去开院门,她就進去了。一看一屋子人,她就说:原来都知道了,就我知道的晚。大家都笑了。

我老想,这江蛤蟆迫害法轮功,做了多大的坏事。他要不破坏,得有多少人受益啊!可是法轮功好不好,你得让炼法轮功的说啊!以前俺村就剩我一个炼的了,你看现在有多少!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文中人物用的都是化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