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缘:南希的故事

笑梅


【正见网2004年08月17日】

在琳得法后来年的二月份(即2001年2月),一天晚上,我正在打坐,静静的很舒服,这时电话铃响起,拿起电话,我听到了一个很柔弱的声音,好象怕吓着我似的。

“我叫南希,请问你可以教我炼法轮功吗?”

“可以啊,你怎么想要炼法轮功呢?”

“我的身体很不好,夏天不敢穿裙子,还要穿棉袜,做一顿饭都得停下来倒在床上休息一下,这都是生孩子时落下的月子病。我听说法轮功很好,就想试一试。”

“你是不是也听到过中国政府的宣传?”

“是啊,我去大使馆延护照的时候,里面全是说法轮功怎么怎么不好的展板,可是我想,如果法轮功真象说得那么不好,为什么在国外会有这么多人炼呢? 反正我是想先了解一下再说了。”

“你有这个想法很好,不是人云亦云,你会开车吗? 你可以到我这儿来拿本书回去看看。”

“不好意思,我还不会开车,因为身体不好一直在家呆着。”

“我明天把书给你送过去,你住在哪条街?”

当南希说出她的地址的时候,我笑了,原来我们就住在同一条街,相距不到五百米。

第二天,我把书送到南希的家门口,因为她怕风,那张美丽和善的脸只从门缝里露出一半来,看她那幅全身武装的样子就想起了坐月子的产妇。这就是我最初认识的南希。

二天之后,南希说已经读过一遍书了,要求学功。我告诉她什么时候要去河边炼功,冬天的午后还是很冷的。不知南希哪来的胆量,竟决定要和我一起去河边,她走出了家门。一炼功她惊喜的说:“啊,真是太舒服了,怎么身上有这么强的能量流呢,我的身体从来都没有这么温暖过。”就这样南希又加入到了我们的“组织”中来了。

到了夏天的时候,南希从箱子里翻出了多年不穿的裙子,她开始恢复青春的美丽了。

2001年,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迫害正在不断升级,当大陆传出马三家劳教所将十八名女法轮功学员剥光衣服投入男牢房的消息后,世界各地大法弟子们都以不同的形式对这种兽行進行抗议,多伦多的同修们在中国大使馆门前绝食。南希听说后,毫不犹豫的参加了,那时她才是一名得法半年的新学员。

有人不解的问南希为什么要参加绝食,她的回答很简单: “和我同样受益于大法的同修,受到如此虐待,我怎么能忍心呆在家里呢?人啊,总得有点良心吧?”

南希得法后第二年夏天,镇压法轮功的头子江XX去冰岛访问,大法弟子们又自发前往,准备進行和平请愿,要求中国停止镇压法轮功。南希义无反顾的和其他同修登上旅途。当他们一行到达美国的机场准备登机的时候,却被告知,他们所有人的名字都在黑名单上,这个黑名单来自中国政府,而他们乘坐的是冰岛航班。很明显,冰岛政府已经先被谎言蒙蔽了。同时传来消息,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都在前往冰岛的路上被阻。怎么办? 法轮功学员没有被吓倒,反而更感到了自己的历史责任,他们马不停蹄的向冰岛大使馆讲真象,向冰岛各级政府发信件。很快谎言揭穿了,各个班机口为大法弟子打开了大门。可是时间已经非常紧张了,飞机上的坐位也有限。南希在大家的推让下,终于在最后一分钟登上了飞机,她望着同修们那一张张纯净的脸庞,禁不住热泪滚滚。在关键的时刻,能放下个人的得失,去为别人着想,这种圣洁无私的情义唯有在大法的修炼中才遇得到啊!

冰岛,这个一向安静的小国家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冰岛人民是纯朴善良的,原来在媒体的影响下,以为法轮功是一群反政府的暴徒,可是当他们一旦亲眼看到法轮功学员个个都和平理智,和颜悦色的时候,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国家被骗了:当他们得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的真象之后,他们愤怒了。他们走上街头,要求政府将这个迫害法轮功的暴君赶出冰岛去。随之学炼法轮功的人一浪高过一浪,南希忙得不易乐乎,常常被善良的冰岛人民感动得热泪盈眶。

邪恶一次次对真理的破坏都促成了大法在世界洪扬的契机。江氏集团以为用黑名单,造谣等恐怖手段就可以阻止真善忍的传播,可是他哪里知道,一旦人们明白了人生真谛,任何困难险阻都无法改变的,反而使得修炼者们更加坚定。

南希回来了,她含着泪向大家讲述着冰岛之行的经历。她更加精進的修炼,按师父的教导在各种环境中做个好人。她出去读书,读了大学又读研究生,她成了同学们的好朋友,大家在生活和学习上互相帮助,当然她没有忘记向这些曾受到谣言欺骗的中国同胞们讲真象。

现在,南希即将读完她所学专业的硕士学位,准备走向工作岗位了。看着她精神抖擞,潇洒自如的样子,怎么也不能和那个整日呆在家里的弱妇人联系在一起。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75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