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缘:琳的故事

笑梅


【正见网2004年08月15日】

那是2000年夏天,我们在大学里办法轮大法九天学习班。由于受当时中共媒体宣传的缘故,来参加学习班的多数是西人,听同修说,这次有一位中国女士也报了名,她在电话中表示对法轮功很感兴趣。这位有缘人就是琳。

琳的神奇经历成了当时的一个热门话题。她对人生经历过的一切不解,一切苦难,都在得法之后找到了圆满的答案,这一点使她在一夜之间象变了一个人一样,她舒展开了紧锁的眉头,穿上了最漂亮的衣服,甚至连发型也变了。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她的变化是再恰当不过了。

我问她:“你没有听到过中国的宣传吗?”

她说:“我自从出了国,就再也不想听那些谎言了,六四的时候我正在北京读书,一位校友的脑袋被流弹炸开了花,电视上却说没开一枪,没死一人。这样的政府实在令人太寒心了。”

“那你为什么想来学法轮功?”

“说来也是有缘。一年前,我从加拿大的东头搬到这个城市,就住在离河边很近的一栋楼里。每天都要带孩子去河边散步,但有一个现象,让我觉得很难解释: 只要我朝河边公园的西边走,腿就开始痛,痛得不行,但一朝东走就不痛。这件事验证了无数次了,我就开始琢磨了:‘莫非这东边有什么好东西?’”这时琳给我讲了一段以前的神奇经历。

那是几年前的一个黄昏,琳半卧在床上,处于半睡半醒之中。那是她生命中重要的一天。在人生中,琳一直在寻找着什么,从炼各种气功,到读各家修炼的书籍;从国内到国外,与有信仰的人接触,她想找生命的源头,人生的永恒。她不想盲目相信什么, 但周围的朋友都是信宗教的,时间长了,都劝她入教。 那一天,她有些动摇了,难道这就是我想要的吗? 似乎不太确切,可是我要找到什么时候呢? 真正管我的师父在哪儿呢? 这时,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太阳般的桔红色光环,同时还听到一个非常慈祥的声音:“我的孩子,你不需要走入宗教,你已经找到了。”琳急忙睁开眼睛,环顾四周,向那个声音问道:“您是谁?您在哪儿呢?我找到什么啦?”没有回音儿,但琳相信这个慈祥的声音是师父在呼唤她。从那以后,琳在生活中有意无意的寻找着那个慈祥的声音。

腿痛的经历又让她想到了那个声音。于是她下决心找到这股神奇的力量。每天带着孩子到河边向东走,每天多走一段路,终于有一天她看到了几个年青人在炼功,那个祥和的场令她感动,她走上前去了解,当她听到是法轮功时就想学。 正好我们要办九天班,她就来了。第一天,我借了一本《中国法轮功》给她,心想,先让她先回去看看吧,愿意学再教功。 谁知第二天,她象变了个人一样,快快乐乐的来了,她昨晚把书读了一遍,坐下来一试二条腿,竟然能双盘上。这还是很少见的,一般人得炼上一段时间才能双盘的。我心里不禁想,这个人根基可不浅。她告诉我,在这里她终于找到了师父。原来是慈悲的师父很早就在照看着她,带领着她走入大法中来。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琳就是这样的人,一旦决定修炼,马上就付诸于行动。每天读书,炼功,坚持不懈。 她对于能够表现出来的执著心,都是坚定的将它们 “连根儿拔掉”。修炼之初,对她那精心运作的股票生意实在有点舍不得。一天,她正打印师父的讲法。不料打印机突然卡住了,她将卡住的那一页拿出来一读,是一个学员问师父关于股票的问题。师父回答说:“大家知道靠劳动所得,或者自己经过动脑筋付出,或者你生意做得很大,你有这个才干,这都是正常的在赚钱,赚多少都没有关系。用投机的办法,我总觉得不那么太好,因为这宇宙有这个理叫不失不得。也许得到了那个钱财的时候也不知道自己失去了多少好东西,因为你没有去付出。这个股票有涨就有落,人心都跟着动,修炼干这事怎么行。有人发了财了,那很可能就有跳楼的。其实股票就是赌博,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应不应该赌博,我说就不应该。”(《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她感到有点不对劲儿了,但心里还在想,我可以用投资股票得来的钱去印真象资料,向受蒙蔽的人讲真象总可以吧。等她再次打印这一张的时候,还是卡在那个问题上,这样又试了一次之后,她开始醒悟了:师父是让我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用劳动换取报酬,决不能不劳而获,即使用于印真象资料,也得是明明白白挣来的钱才行。她毅然将所有股票都抛了出去。当天晚上打坐,上来就是一个小时,她心里那个快乐啊!

琳的生活非常简朴,可是只要听到我们要做真象资料,她都慷慨解囊。得法之后,琳尽量争取多出去参加法会,她说每次听同修的交流都很受感动,也更增强了自己修炼的信心。回来之后,便和大家分享法会的经历,以及从其他同修那里听来的修炼故事。

琳得法之后,我曾说过一句不负责任的话,意思是,我们这个城市不会再有象琳根基这样好的人来得法了。话说出后大约半年的时间,另一位有缘人又找上了门。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754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