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电脑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27日】

电脑保护系统升级了,16日我在同修家操作着,可是把程序走完之后,却出现了一个问题:网络不能连通了。同修急了,大嚷:快把你装的那些东西都删了。我满心委屈:怎么删啊,补丁都入系统里去了。同修更火了:不管,不管,快把网给通了……

回家后,我的火大发了:不懂程序,却乱嚷,什么态度……越想越气,一个恶念跳出:不管了,爱怎么着怎么着。19日,本来我应该去看看,可是因为还火着呢,硬憋着自己在家呆了一天。20日,该看中国禁闻了,打开电视,傻眼了,无信号,昨天还好好的呢,为什么?本地维护新唐人只有一个人,就是对我吹胡子瞪眼睛的那一位。怎么办,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不情愿的拿起了电话。

同修来了,原来只是高频头夹子松了。我的脑中一个大大的问号:前些日子,本地刮了好几阵强烈大风,楼盖厚重的油毡纸被大片掀到地上,彩钢钉的房檐两次不见影,和楼一样长的避雷的大铁棍(本来是固定在几个水泥方块上的)也掀了下来,那时电视信号都是好好的。今天没风没雨,可是为什么……同修用胶带固定好了高频头,皱着眉头:还是帮我看看吧,几百人的名单,我送别人干了。没有时间想为什么了,我点点头:好,我随后就去。

我去了,一个多小时,问题解决了。一身轻松的我往回走,忽然明白了为什么:高频头是在帮我去魔性呢。当时我多争斗啊,撂挑子了,不干了,爱怎么着怎么着了。

忽然间,眼睛湿润了,停下脚步,抬头望天:师父一定是太着急了,时间这么紧了,我还在耍小孩脾气,不应该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