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盘正常播放了

江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26日】

修炼中总有一些神奇的事情出现。前几天,一位老年同修告诉了我这样一件事:这位老年同修每天都要看一讲师父讲法录像。

可有一次,当她准备看师父讲法录像第五讲时,发现影碟机放不出图像,也没有声音,可是,机子还在正常运转。这样,老年同修就换成了师父讲法录像第六讲上集光盘,播放后没过多久就卡住了。她把机子关掉后再打开,发现图像和声音又没有了,心里觉得很难过。

突然,老年同修想起了《正见周刊》上刊登的一些关于万物皆有灵的文章,讲到有些技术同修的打印机坏了,同修就和打印机沟通,打印机又正常运作的神奇事。于是,她将师父讲法录像第六讲的上集光盘捧在手上,对光盘说:“光盘啊,光盘,你也是为法来的生命,你要在大法中归正,一定要归正过来,让师父的讲法图像和声音都能放出来。我也要归正自己,要做好,你要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果你归正了,我就到《正见周刊》把你的事情讲出来,告诉同修们。”

讲完后,老年同修先放了师父讲法录像第六讲下集光盘,但是,放了三十分钟又卡住了。她就把刚才沟通过的师父讲法录像第六讲上集光盘拿过来重新播放,结果一点都不卡了。最后,老年同修把师父录像第六讲全都顺利的看完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