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听懂我话的机床

烟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28日】

我是一名在大型企业上班的大法弟子,我的具体工作是操作设备。现在我写两个我在工作中万物皆有灵的小故事,以证实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上个星期天,单位需要我去加班。干活干到一半的时候,我操作的机床突然发生故障不工作了。按以前的工作经验,应该是齿轮皮带老化和磨损后打滑了, 应该换新的了。我按以前维修的程序打开机床的电机盖,却发现皮带完好无损,好好的在齿轮上呢。我又重新启动了电机,可还是不好用。因为是星期天, 维修工人都在家休息,没人维修。我只好关上设备,等待明天维修工来后再修。忽然我想到了正见网上发表过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我就对它说:“现在这个时期你我能够相遇,这是我们的缘分,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你就有好的未来和去处。”然后我重新开机,这时循环水开始流了,但是夹具还是没有反应。

我再次关机,对他说:“这几年你为我辛勤工作,付出了很多,谢谢你了,你这么帮大法弟子你一定会有好的未来和去处。 以前是我做的不好,没能珍惜你,保护好你(干完活我也没停机,让它继续运转,因为单位有开关机的规定时间),以后我一定好好对待你,你赶快好起来吧,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果你能好起来,我把你的故事写成文章发到网上,也算你为正法尽了一份力了。”说完后我再次重启机器,这时机床开始运转了,我能感受到它在努力的修复着自己,慢慢的越来越好,最后一切正常。他真的听懂了我的话,用自己的行为证实了大法。我知道这都是大法的威力,谢谢师父。

这让我想起来几年前的一件事。那时我是在这道工序上夜班。那天本来正常运转的设备突然发生故障——它的“脑袋”显示器突然像霓虹灯一样前后不停的闪烁,显示的数字也变形了。以前出现这个情况,都是电工重新换一个“脑袋”,换下的就报废了。可是电工不上夜班,其他人又不会维修,没办法只好停那了。

看着它那不停闪烁的“脑袋”,我不由自主的用手轻轻抚摸着它说:“你在这里这么多年了,你见证了大法弟子在这里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在工作环境中,周围的同事我基本都给讲过真相,大部分都三退了),你应该继续和我走到最后,再次见证大法弟子圆满时的辉煌时刻。”我的话才说完,只见它的“脑袋”快速的闪烁了几次后,一下子恢复正常了。当时我愣愣的呆在那里,半晌后才回过神来,赶快说:“谢谢师父。”

几年过去了,这台设备到今天一直都在正常运转,再没出现过这样的故障。就在刚才我写这篇文章时,我对他们说:“今天我兑现了我对你们的承诺,你们一定要继续做好,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知道它们一定能听懂我的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