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的MP5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01日】

我有一台 MP5,伴随我炼功多年,有一天早晨,我起来炼功打开机子,它不开机了,我想怎么突然坏了?昨天都是好好的。我向内找,是我的心性有问题,它发脾气了。是这样的,昨天有同修找我,问我想不想用手机发微信,当时答应了,过后一想,我说我的眼睛看字很困难,就推了,这是我的心性有漏,承认了旧势力的干扰,使它伤心了。我与它沟通,我说:“对不起,是我没做好,我应该否定旧势力的干扰,你伴随我炼功多年都没有坏过,你为大法付出,同化大法,你将来会有个美好的未来,请你开机吧。”连续沟通了两天都没有开机,到第三天中午还是没开机,晚上七点钟左右,我又与它沟通,我又加了一句说:“P5,你开机我会把你的事写到网上。”它真的就开机了,又能正常放炼功音乐了。

今天早晨开机炼功,它没有声音了,屏幕也是白的,我赶快与它沟通,说对不起我没有实现诺言,你发脾气了,今天我一定写,请你开机。我重新打开机子一切正常。

通过这件事,我悟到,这是师父在点化我,一定要精進,做好三件事,要兑现自己的誓约,随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如有不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