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XX群体灭绝罪曝光图片展在德国外交部门前举行



【正见网2003年09月19日】


各国大使今天全来了 曝光展每个人都必然经过 2003年9月10日江XX群体灭绝罪曝光图片展在外交部门前举行


所有等候红绿灯的司机都有足够的时间一目了然江XX的恶行,也能感到其践踏人类基本人性的迫害行经必须立即制止的紧迫性。
从德国外交部里面向外看:正义和良知的呼唤。不可能人人接传单、签字,但每个人都不能说他没看见,每个人都似乎在心灵深处经历一场道德考试。 外交部对面广场。我们事先并不知道,这一天是每年一度的各国驻德大使聚集外交部,聆听德国外交政策的日子。这比我们一个个预约来得更快更直接。

外交部中国部负责人破格出面下楼接受了学员写给外长的信和德国人民的签字呼吁簿。(两年前欧洲步行小分队递交呼吁信时,称只能邮寄)递交的全部文件吁请立即制止对德国学员的8位亲友的迫害。信中直接曝光海外最新被中国成都郫县非法绑架非法关押的两名德国学员于宏利和陈小柱的具体受迫害地址和相关电话,以详实的8名德国学员亲友的迫害现状告知德国外长:中国目前分分秒秒对法轮功学员群体灭绝的迫害政策仍不断升级。当负责中国事务的女士得知装订精良的“瓦戈纳歌剧节”征签簿副本是专为外长Joschka Fischer先生 翻阅方便而制作时,高兴地说:装订得真棒。翻阅方便,一定转交。 (原件前一天已递交德国总统办公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