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审首恶 揭露迫害

菱云


【正见网2003年08月15日】

揭露邪恶扫阴霾
涓涓清流汇成海
正念无声惊天地
真相传遍法船开

公审邪恶之首的活动已在各地展开,逐渐地在世界范围内形成一个正的物质环境,越来越强大的正念之场。在这个正念之场中,有多少邪恶物质被曝光在光天化日之下,没有生存的余地,被消毁殆尽;又有多少世人和众生明白了真相,为自己的将来摆放了一个正确的位置。正所谓“佛光普照,礼义圆明”。

我个人觉得这是正法中的一个重要部分,正法洪势在人间的对应。彻底清除邪恶集中体现在揭露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罪魁祸首上。

江鬼是邪恶败类在人间的总代表。审判它,不仅仅是在揭露它 (它其实什么都不是了,只剩一张皮而已),而是在彻底清理各个层次中最后的邪恶。无论采用哪种形式,借用哪种方法,我们的出发点和目的都是在揭露邪恶的同时,向世人讲清真相,从而救度更多的众生。

师父在《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中说:“讲真象的目的大家已经清楚了,就是要揭露这场邪恶的迫害,叫世人知道,叫宇宙众生知道。你们在这里讲,你们层层修好的身体也在层层不同的天体上讲。一定要把这场迫害、这场邪恶揭露出来,叫世人看清,这也是在抑制它,也是在消除它。讲真象是最有力的,是大善的行为,因为这场迫害完全是以谎言欺骗为基础的。”

天象到此,势在必行。让我们形成一个坚实的整体,正念正行,铲除最后的邪恶,救度更多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