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正义对邪恶的大审判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6月24日】

诉江案的重要意义,远不止人间层面的审判,它是整个大穹的正义对邪恶的大审判。表现在人间,只从一点开始:伊州北区法院,芝加哥,美国,全世界…… 在整个大穹那就是对邪恶的全方位的大审判,使每一个众生都参与的大审判:在每一个庞大的天体,天体中的层层宇宙,宇宙中的层层空间,空间中的无可计量的众生都展开对邪恶的审判。

在整个正法过程中,旧势力安排了这场邪恶的迫害,使无可计量的众生在无知中犯下了大罪而被毁灭,还有无可计量的众生至今还被邪恶的谎言欺骗着,濒临被毁灭的边缘。这场邪恶的迫害是对着所有众生的,大穹中的所有众生都是受害者,所以所有的众生都是原告。宇宙众生都是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的直接或间接的受害者,每个众生都有权审判它。这场大审判将给众生的机会更加全面了解邪恶,彻底剖析邪恶的伎俩以及谎言掩盖下的真正嘴脸,这在大穹的历史中也有无可取代的重要意义,这场审判也是留给未来的。

在人间这一层面上,既然人间首恶犯的是“群体灭绝罪”等罪,那么毫无疑问地,作为这个受迫害群体中的一员,我们每个人都是原告,只不过人间法庭上直接受迫害的弟子提供些具体的迫害事例。大法弟子就好比是一个身体,当这个身体被迫害了,有一些细胞直接承受了,而有的没有直接承受,但只要是这个身体的一个细胞,我们就是被涉及而受到迫害了,也就是理所当然的原告,所以从这一点上讲这场审判既不止是中国事件,也不止是美国事件,它是个世界性的事件,也是大法弟子所在国家地区的自己的事。当我们认清这一点从而全身心地参与时,常人也就不会再有“与我无关”的推辞了。如果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从自己的宇宙体系开始让层层宇宙中无可计量的众生都参与对邪恶的审判那么表现在人间的把人间首恶押上法庭就是必然的结果。

那么,何为法律依据和谁是大审判真正的裁决者?是宇宙大法。宇宙大法造就着宇宙无量众生,是众生生存的标准。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真善忍这种特性是衡量宇宙中好与坏的标准。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就是用他来衡量的。”“作为一个人,能够顺应宇宙真、善、忍这个特性,那才是个好人;背离这个特性而行的人,那是真正的坏人。”

在人这一层,师父在《2003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中说:“常人社会也是法给人类社会开创的一个层次,那么在这个层次当中,我们利用法给常人开创的这个文化和它能够存在的各种方式来证实法,我想,这都是没有错的。”我们在利用人中的法律起诉人间首恶,这是为未来宇宙留下镇邪灭乱的历史参照,同时也在正人这一层的法律。

宇宙众生都将在这史无前例的大审判中摆放其位置,大法徒此时的正念正行对于宇宙众生的未来是至关重要的,这需要我们认真做好当前的三件事:学好法、发正念、讲清真象,让我们修好的那部分放射着更加纯正的光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