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扫蒙尘放光华

─ 再谈否定旧势力安排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2月07日】

我看到今天明慧正见都登出《发生在另外空间的情况》,文章中说,“我们经常讲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若没有学好法,就不能从法上根本否定旧势力。还有些残余邪恶未灭,也与大法弟子不能更大限度地否定旧势力有关。很多时候,我们否定了旧势力的部分,仍有超出目前仍未意识到的范围等待我们否定。大法大得不可想象,只有在法上精进,才能超越旧势力设定系统之外否定。”真是让人感触太深了!旧势力经历了漫长年代的重重安排,就象许多跨国公司一样,从这个空间看它们是在做“全球运作(Global Operation)”的生死存亡之争:铲除首恶之际的莫斯科人质事件、营救陈荣源先生之际的驻柬埔寨泰国使馆被烧事件、营救李祥春之际的美国航天飞机爆炸事件。而我们相当一部分学员还沉浸在个人修炼的思想意识里。遇到事情习惯想我又做了什么,别人认为我修得如何,我想做什么,我有什么执著,我认为需要如何做等等,“做而不求”嘛,我只要尽心就行了、“不执著”结果是好是坏,都围绕着个人。而这件事在正法中意味着什么,对全局的影响,大局需要什么,自己怎么做才能更好的配合大局,却常常忘记。这是我们学员整体上很大的局限,需要尽快突破。突破了私心和观念的局限,我们才能看得到更大范围的大局。

很多学员已经做得相当好,可是我们往往疏于从法理上和全局的层面去理解他们。比如控告那几个首恶之徒,系统、全面曝光邪恶,成立追查委员会等,这些事情都是做得极好,可是我们目前很多人只觉得这么做也“应该”,却不一定清楚地认识到从法理上好在哪里。对于邪恶的曝光,也存在从表面上理解,仅仅认为因为是师父在经文里明确说了。我理解,正法修炼,那就是用正法的需要去衡量一切。《走向圆满》里说的很清楚,旧势力就是抓我们的执著来破坏我们,我们怕什么来什么、执著什么破坏什么。可是,人间败类有着更多的、而且是无比邪恶的执著啊!邪恶旧势力利用这些败坏来达到目的,而我们就是要销毁邪恶势力手里的武器和人间败类的精神支柱:邪恶的执著。他们害怕曝光我们就给他曝光;害怕被告就告它;害怕没退路就给它们看文革败类的可耻下场;以为有庇护?让它们知道法西斯的下场,公布起诉法律文件让它们看到江魔头已经是穷途末路!想保全自己吗?停止迫害!在海外搞监听监视,那就应该将之暴露在全世界人民的关注下。总之它们怕什么给它们来什么,那样才能大量清除邪恶,制止他们的疯狂。

而我们对常人讲真象,也不是什么执著都顺应的,一个人正常的执著可以,而邪恶的执著就绝对不能顺应而是要用正念将邪恶销毁。他们离不开情,那么就象《给未婚夫查尔斯-李的公开信》一样,让世人看到中国邪恶迫害的是人伦爱情;他们有欢喜心,那么就告诉、展现给他们大法美好、修炼快乐,比如各地许多弟子的节目等;他们会生气,就让他们知道,中国邪恶镇压的下流。前一段明慧网有一篇《过家庭关的一些体会》我觉得就很精彩,对这种问题区别很清楚,处理得真是干净利落。

当然我们不能离开善来谈论和对待,可是我们所说的善却是法呀,并不是常人生活的准则。面对世人,我们需要的远不是展示我们被迫害,而是迫害的邪恶;我们远不是要人们知道我们的善良被打击,而是打击的恶毒;我们更不是要人们看到我们的挣扎和抗争,而是我们对道德、对尊严、对全人类的捍卫!

这一段时间,我感觉很明显,邪恶旧势力在做最后的全球布局,尽管是垂死挣扎,尽管是无济于事,可是它们得逞多少就是我们损失多少,就是我们的遗憾。就象中共流氓政府中的邪恶之徒挟持本国公民做人质要挟他国一样恶毒,邪恶旧势力一直在利用手里操控的常人、甚至是跳不出个人的学员,在我们正法的进程中不断地挑衅滋事,它们认为人间的一切也都是它们安排的、所以才有恃无恐嚣张至极。这不但需要我们能够站在整体、全局的角度看问题,处理很多事情,还需要我们能够超越它们。如何突破?我想,跳出凡事思路围绕自我的圈子,摆脱听天由命、逆来顺受的意识,堂堂正正地向内找、光明正大地提高。天上人间的一切、我们来掌控,人要怎么样、我们来决定。堂堂正正地把自己摆在“主掌天地正人道”的位置。要是都能这样的话,什么安排不安排、考验不考验,我想邪恶旧势力早就完蛋了。

(英文版:http://pureinsight.org/pi/articles/2003/2/27/1479.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