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对待香港二十三条立法(三言两语)

海莲


【正见网2002年12月11日】

香港受到江氏独裁政府的压力,欲就香港二十三条立法,实际上就是在香港制定一个类似“反革命罪”的法律条款,这里谈谈个人在读了师父《在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上讲法》后,对此问题的一些看法。

师父说:“正法弟子啊,这场迫害都走到这一步了,大法已经在正法中走到这一步了,我们还怕什么?你们不是已经看清了你们的未来吗?所以对于这些邪恶来讲,对于它们的安排来讲,你们只要正念足就能否定它、排斥它,使它不起作用。”( 《在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上讲法》)

显然二十三条立法是冲着大法来的,考验正法弟子的第一念,就是你怕不怕?当然是不怕,正法弟子是金刚不动的,尤其经历了三年的迫害,早已走向成熟,不会被世间的表象所带动,不起常人之心。但是,不怕,并不是说任凭邪恶猖狂表演,二十三条立法是冲着大法来的,正法弟子当然要坚决护卫大法,抵制邪恶迫害。

正法弟子首先应正念铲除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正念否定它。其次在人这层空间中,联合世界上包括香港在内的反对二十三条立法的各界人士和团体,共同抵制邪恶。“正法中对一切众生而言,未来的路是它们自己在选择,一切生命面临的也确是他们自己在选择未来。” ( 《在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上讲法》)。所以在反对二十三条立法的同时,也提供了大法弟子讲清真相的新的切入点,更是给众生一次对自己未来选择的良机。

大法是主线,二十三条立法的时间表,是人定的时间。正法弟子讲清真相,救众生是不受任何人的时间的制约。一方面在人中彻底揭露邪恶,另一方面又不对人中事物的本身产生任何执著和幻想。师父在《在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上讲法》中提到弟子对“十六大”的执著,以及所造成的反效果,我们一定要吸取教训。绝不能再出现大量常人心带来的“整体波动” ,被旧势力钻空子。“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虽然有旧势力的存在,可是你们没有那个心,它就没有招。你正念很足,旧势力是没有办法的。” ( 《在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上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