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世纪》蔷薇系列预言的启示(6):大七数之迷

陆闻


【正见网2016年12月19日】

这是发生在中共劳教所内的真实故事:

在中共劳教所里,七名犹大被中共司法厅利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法轮功学员被逼迫着与她们交谈,她们就象走马灯一样,轮番从一个房间,走进又一个房间;七名犹大的狡辩之辞,欺骗了许多学员;恶警们就站在走廊里,等待着他们想要的结果。

司法厅官员和七名犹大走后,劳教所内的法轮功学员出现了混乱。他们开始争论;有的开始动摇、摇摆;有的违心写下保证;更甚者走向反面,成了助纣为虐的帮凶。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则被加重迫害。

这就是《诸世纪》中的大七数之迷。

诺查丹玛斯在《诸世纪》中写道:“大七数轮回完结之时,相互残杀发生了,它发生在这一千年开始不久,那时地下的死人将破墓而出。”

解:“大七数”是指“犹大”七人;“轮回完结之时”是说轮番洗脑结束之后,七名犹大散布的言论,使一些法轮功学员受到迷惑,从而使中共的阴谋离间得逞,出现“相互残杀”的局面。司法厅官员与劳教所警察举行了庆贺。

“这一千年开始不久”是指这新千年开始不久的这段时间。

“那时地下的死人将破墓而出”,死人破墓出来,就是“死而复活”的意思。暗喻法轮大法在经历一番魔难和考验之后,将恢复合法的炼功环境。这与前文的“1999年7月,为使其王复活”正好前后承接。

其实,在中共的劳教所和监狱里,发生的迫害是令人怵目惊心的。仅以臭名昭著的沈阳马三家劳教所为例:

长时间罚蹲、罚站、罚马步站桩;侮辱、辱骂、虐待;长时间剥夺睡眠(连续几天不让睡觉);电刑(长时间电棍电击,直至皮肉被电焦糊)、毒打(用鞋抽打脸部,把脸打得如猪头一般肿大或者拳打脚踢,打得遍体鳞伤);冷冻(冬天把棉衣棉裤全扒掉只穿单衣,窗户全打开,把人冻得失去知觉);长时间固定一个姿势(非常痛苦、折磨人的姿势);不准上厕所或者整天被关在厕所里(包括吃饭);上大挂(把人高高吊起,铐子深深勒进肉里,长时间造成双手残废);坐老虎凳(把固定两脚的地环故意铐得很远,两腿和身体被抻直、拉紧固定,不准上厕所,冬天把窗户全打开);绳子捆绑(把人绑成球状,侮辱、殴打、电棍电)。

2000年10月,更曝出马三家劳教所看守人员将18名女学员剥光衣服后投入男牢的恶性事件。

在2002年12月和2003年12月,辽宁省司法厅两次召集其辖内的十余市劳教所男警齐聚马三家,组团去马三家对法轮功女学员实施暴力。法轮功学员在几个团被轮番迫害,其惨景无法用语言形容。许多人被迫害致伤致残;有的精神失常;有的人在这场暴虐过后不久便死去。

人类所共有的良知与天性,都知道对妇女和儿童的呵护,而中共对妇女的迫害,却达到了登峰造极的邪恶程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