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世纪》蔷薇系列预言的启示(14):法轮大法将进入全盛时期

陆闻


【正见网2017年01月04日】

《诸世纪》中写道:

(1)“古老的道路将被极好改善,他们奔赴类似曼斐斯的大地,海格立斯的圣墨丘利、百合花,大地、海洋、异国震撼。”

(2)“新的法律支配新的土地,叙利亚犹太人巴勒斯坦周围,野蛮帝国行将崩溃,太阳的世纪就要来临。”

“曼斐斯”是古埃及一度繁荣的城市;“海格立斯”是希腊神话中力大无比的英雄;“墨丘利”是众神的使者;“百合花”代表圣洁无瑕。

“古老的道路将被极好改善”,表示社会的整体秩序和风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就如同道路被重新修善一样,整体社会状况变得越来越好。

解(1):人类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人们纷纷奔赴一个繁荣的国度。英雄的众神的使者们,圣洁无瑕而高贵。世间从未有过的空前盛况!

“新的法律支配新的土地”,暗喻法轮大法将弘传这个地区;“野蛮帝国行将崩溃”,是指暴力的恐怖冲突将宣告结束;“太阳的世纪就要来临”,是指和平降临的意思。

解(2):在全世界范围,法轮大法将得到更大的传播,各个族裔中的人绝大多数都走入修炼,叙利亚、巴以地区的人们也不例外。在那里,因为法轮大法的传播,暴力的恐怖冲突将宣告结束,和平就要降临。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于2001年12月9日,在明慧网发表经文《法正人间预》,对法轮大法在世间走入全盛时期进行了描述:

“正法行于世间,神佛大显,乱世冤缘皆得善解。对大法行恶者下无生之门,余者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万物更新,众生无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大法在世间全盛之时始于此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