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世纪》蔷薇系列预言的启示(5):邪恶的大批判

陆闻


【正见网2016年12月18日】

自古人类憎恶谎言,所以传统文化中多用贬义词来形容撒谎者,如狡猾、奸诈、阴险、阴谋诡计等等。传统文化也给予人正统的理念,如诚实、善良、耿直、勇敢等等。千百年来人类的正统信仰都教人重德行善,不为邪恶之事。如:基督教讲仁爱,让人充满爱心;佛家讲慈悲,以善心慈悲众生;道家讲修真养性,注重自身的修行;儒家则讲“仁、义、礼、智、信”做人理念。

人类历史上少有的出现了一个异教团体,他们把马克思奉为精神上帝,他们以阶级斗争为生存纲领,以假恶斗为实践真理,以暴力和谎言维持统治,其教义与正统文化格格不入,与正统信仰也完全背道而驰,这就是人类史上最大的一个异教组织——共产党或称共产邪教。在这千年交接的时刻,玛尔斯向人类散布着弥天大谎,大批判于此时发生。

诺查丹玛斯在《诸世纪》中写道:“现在与过去,被丘比利的圣者裁决,世界让他感到厌倦,宣誓圣职在他眼中一钱不值”。

解:“丘比利的圣者”代表异教徒,是指反对传统正教的人。“被丘比利的圣者裁决”就是指被异教徒(中共邪党党徒)批判。

“世界让他感到厌倦”,是具有引申含义的一句话,因为在传统信仰中,诽谤宗教和神佛是罪恶极大的。如果由于他的诽谤诬陷,而造成更多人被毒害,那他的罪恶就更加大了,神就要消灭这样的人。这句话简单的理解就是:他对世界感到厌倦了,他不想活了。

“宣誓圣职在他眼中一钱不值”,“宣誓圣职”表示宗教信仰,这里是指法轮功信仰。 这句话是说,中共没有把法轮功放在眼里。

诺查丹玛斯在这篇预言中说:现在与过去,都存在对宗教的批判,他敢于这样做,他是不想活啦!中共没有把法轮功放在眼里。

1999年7月22日,在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大抓捕后的第三天,中共喉舌开始了铺天盖地的反法轮功宣传。中共绝对控制的数百家电台、电视台、二千家报纸及杂志,展开了空前的大批判。

现代传媒的出现使这场大批判空前的浩大,无任何一个历史时期能比。以收视率最高的中央电视台为例,每天动用七个小时滚动播放事先制作好的节目,以各种歪曲篡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话开始,配以所谓自杀、他杀、有病拒医死亡等各种造假新闻,极尽能事对法轮功及其创始人进行诬蔑和抹黑宣传。

仅中央电视台十二个频道,全国人口覆盖率就高达百分之九十以上,仅中国一地就有十几亿人受谎言毒害。而这些宣传,再通过官方媒体和中共海外媒体,散播到世界各地。

1999年迫害之初,许多国家的媒体并不知道法轮功是怎么回事。突然出来这么一件大事,他们都想报导,可是他们绝大多数都是转载了中共造谣的宣传。一时间,谎言覆盖了整个世界,毒害了无数不明真相的世人。

中共自1949年建政以后,取消会道门,对几大宗教(佛教、道教、基督教等)进行清洗;派特务打入进行破坏;成立各种名目的协会;任意歪曲和篡改经书,改变教义及内涵;毁庙、毁寺院(道观)、砸毁佛像、逼迫僧尼还俗;对少数民族信教的民众进行屠杀……而今天,罪恶累累的中共又对一群信仰真善忍的民众举起了屠刀。中共向来不把宗教及信徒们放在眼里(在他们眼里一钱不值)。

四百多年前,诺查丹玛斯预见了这场大批判,并用简短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不知中共的喉舌们看了以上分析,会有何感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