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帮我去掉了玩游戏的执着

瑞典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27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今天我想和我有同样执着的同修分享,我是如何从重度玩电脑游戏状态中走出来的修炼体会,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1997年,我跟随父母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之路。那时,我10岁。一开始只觉得师父讲的都是让人类道德回升,做好人的道理。后来我能模糊的看到大法的神奇展现,并体悟到法轮大法是不一般的功法,是修炼大法。那时我经常随父母参加在北京的大型炼功活动,参加九讲班和修炼心得交流会。我身体上很快出现书中和师尊讲法中提到的修炼状态。

99年迫害以后,我们原有的修炼环境被破坏了。为了能与海外弟子沟通和上明慧网,我父母购买了一台电脑,并请了一位当时电脑技术很好的同修教我。

2002年初我们一家来到俄罗斯以后,父母为我买了一台新的电脑,以便我为媒体做翻译工作。九评发表后,我就为很多俄罗斯同修的退党需求担当起了俄译中的任务。

我们一家于2005年春被联合国难民署转送到了瑞典。我们家给我买了第三台电脑。从此,我就用这台电脑参与了网络讲真相的项目。通过当时国内外搞技术的大法弟子合办的网络论坛,我掌握了很多电脑技术,如突破封锁,以及网络讲真相的方法等。在欧洲网络电话讲真相项目启动后,我加入了欧洲技术组,向各国同修提供电脑技术支持和技术培训等。

由于各个项目都比较缺少技术人员,所以我也被邀请参与做三大媒体的工作。由于做媒体的工作对电脑的配置要求很高,我自己组装了自己的第四台电脑。从退党、网络讲真相、希望之声、大纪元、新唐人到电影制作,电脑成了我用来救人的工具。它几乎是我参与各项讲真相和救人项目的帮手。

我之前的工作是地铁司机。在我开地铁的三年半中,我擦身错过了三次事故。第一次开我前面的车出了事故;第二次我刚离开一站地铁,我后面的车进站时出了事故;在同一个月,我本来应该开的一个班被一个同事换走了,结果他开我的班时出了事故。我知道,师父在保护着每一位大法弟子。我知道公司为了培训每个地铁司机花了至少10万克朗,不在特殊情况下是不会同意给我们调换工作的。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给我的上司讲真相时,提到了我现在有很多支持中国人权的事情要做,希望能够调换到一个轻松点的工作。她了解了真相后,非常支持我。就这样我被顺利地调换到了售票处工作。

常人的工作轻松了,本应该有更多的时间抓紧救人了,我也打算将参与的项目做的更好。然而,一个潜移默化的大关在不知不觉中在向我袭来。

我参与的项目,由于技术性很强,所以大多工作是很孤单、紧张和枯燥的。那么在空闲时,我就简单的玩一玩电子游戏,给自己放松放松。

在当今社会这个大染缸中,电子游戏已经成了人们,特别是青年人,打发时间的正常习惯了。各大制作公司也年复一年的不惜花重金推广更新类型的游戏产品。人们越玩,瘾也越大。那些公司也更卖力的搞。这些电子游戏无时无刻在诱惑、吸引着人。

我参与的项目较多,有时压力也很大。我觉得能给自己缓解的方式,就是玩玩游戏。我一直认为自己能把控好时间,就玩一会。其实是在为自己的执着找借口。结果越玩越沉迷,越玩越放不下。

期间,师父曾多次点悟我,但我还执迷不悟。旧势力借机要把我拉下来。我渐渐的学法炼功少了,修炼状态也越来越糟。

虽然我越来越不精進,但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多次在梦中点化我抓紧修炼。身边的同修对我也不离不弃,从生活上、修炼上关心我,和我一起学法、交流修炼中的体会。我也曾多次下过决心,也想从电子游戏的魔掌控制挣脱出来。我删除过游戏,但过后又玩了起来。

今年5月,我参加了纽约法会很是震撼,特别是听了师父给欧洲学员的讲法之后,我被师父的重槌彻底敲醒!修炼真的是很严肃的,旧势力在虎视眈眈的盯着我们每个人,并找机会把我们拉下来。我再不能拿着师父的慈悲开玩笑了,否则后悔都来不及了。

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问答部分中说:“这个世界上的什么东西都在吸引你,都不让你得法。不光你们,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家长、政府都知道这个情况,谁都无能为力!不止是人得法的问题,把人带动的工作也干不好了、学习也学不進去,大量的时间用来在电脑、电玩上,勾引着你去看去玩那些东西。已经不是人的状态了。从古到今人都没有这个状态。这是外星人的技术,魔在利用它,勾引你,让你放弃你所有的东西,投入進去。浪费你的生命,你还舍不得放下!从做人的角度上看你都不对劲了,何况是修炼。”

师父的话使我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也更加明白玩电子游戏给修炼人带来的危害。我立即就删除了手机里安装的游戏。从纽约回来后,我删除了电脑中的所有游戏。虽然想玩电子游戏的念头也曾出现过,但很快就被我用正念打消了。

每到休息日,脑子里有时反应出很强烈的孤独寂寞感,因为以前这部分的时间都被游戏给占据了,从没有过这种难受的感觉。每当这时心里都痒痒的,总想要玩一会儿来把难耐的寂寞感消除掉。这时我就提醒自己这是考验。我用过去玩游戏的时间抓紧了学法炼功,每次炼完功后浑身发热一身轻。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在鼓励我。

有一天,我想把玩游戏用的高配置电脑处理掉,不想再看到它。师父可能看到了我的决心。一个朋友突然对我说希望要买我的电脑。我就很爽快的把我的游戏电脑低价卖给他了。

我立刻明白了原来师父一直在看护着我,不让电子游戏把我毁了,看到我有了一点点的进步都帮助鼓励我。这更坚定了我去掉对玩游戏执着的信心,我不会再让师父为我操心了。修炼是严肃的,我一定要对自己负责。

最后我想说,大法弟子真的不能再玩电子游戏了,这都是旧势力安排来破坏大法弟子修炼的。当我们陷入玩游戏里面的时候,我们的执着心被助长,我们的宝贵时间被浪费。那些时间是师父用巨大的承受换来给大法弟子救人和圆满其修炼的!今后我会更加珍惜这宝贵的时间。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