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的修炼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根据本人口述整理


【正见网2016年11月13日】

我叫小芳,今年四十六岁,九九年正月修炼的法轮大法,那时大法书奇缺,我只能和别人借光看点书,也不懂的怎么修,就炼了一段时间功,但慈悲的师父还是把我的病给治好了。书还没看上一遍,非法邪恶的迫害就开始了,家人受邪党谎言欺骗,不让我炼,在压力下,我放弃了大法。一年后,身体又来病了,在同修的帮助下,我从新走回了大法,从此坚定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下面就说说我修炼讲真相的故事吧。

一、 不再做强势的女人

未修炼前,我在家是大王,家里的事我说了算,什么事都张罗,丈夫只能按我的意愿行事,我说的对与错,他不敢还嘴, 那时我身心疲惫、苦、累!修炼后,学了师父讲的阴盛阳衰的法,我就反思对照自己,一定要在这方面修好,很多事就让丈夫张罗了。开始时,有的事我还要提醒他,后来,他就驾轻就熟了。我也能体贴理解他了,变成了温柔善良的女人,家庭和睦多了,我也轻松超脱了。

二、 孝敬老人

我结婚后就和公公婆婆生活在一起,我的父母和哥嫂生活,我还有个奶婆婆。我是修炼人,对待老人一定要善、要孝。刚走回修炼那会儿,家里有债务,我刚开店,生意不是太好,但行孝需及时,我还是经常会给老人买吃的穿的。记得母亲在世时,我每次都买上两件衣服,先让婆婆挑一件,然后再给母亲送去。后来母亲病故了,父亲有病还受虐待,父亲就常上我店里来,我就给父亲买好吃的吃,再带些回家。这样我就花光了当天的收入。我想自己是修炼人,不能偏心,就再买些吃的给公公婆婆。奶婆婆也上我这来,我也会经常给她买些吃的。他们四处说我的善行,为我布下了一个正的场,这为我讲真相创造了条件,娘家那里的人和我们村的人都很敬佩我,我一说就退。现在奶婆婆和父亲都不在世了,回想那段走过的路,虽然艰难,但没有遗憾!现在,每到过年时,除了吃的买好外,我都会给公公婆婆从里到外买好新衣服,让他们高高兴兴的过年!村里的人都说,高家有个好儿媳!

三、 讲真相救人

大法遭迫害后,我开了个美发店,从此开始了讲真相救人。我是修炼人,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家里和店里被我打扫的整洁干净,让人一进来,就感觉到舒服,对修炼者有一个好认象。我不断的总结经验,归正自己,讲的越来越好,三退率能达到百分之九十五,多年下来,三退的名单写了好多本了。

四、 修大法是有福分的

修大法前,我家灾难不断,公公开车闯坏了人,丈夫被人闯坏了腿,家里房子着了火,这不仅花光了家里的积蓄,还欠下三万元债,在那个年代是很大的一笔钱啊!现在我家平安、和睦、幸福、富裕,儿子对大法有正念,大学毕业后很偶然的找到了理想的工作。就是身边的使姐也明真相,她患脑梗不能干活了,诚念:“法轮大法好”后,获得了康复,又能开店干活了。这全赖师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