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王恩的修炼故事



【正见网2016年09月13日】

小王恩很喜欢观看神韵晚会的光盘,特别专注观看每个节目,每当看到神佛大显的场景时,都很高兴。看到有一个节目《圣洁的莲》时,小姐姐的妈妈被坏人打死了,神佛接她妈妈升天的场景时,她很认真的问我:“妈妈,你也会上天的,那我呢?”我就告诉她也要好好修大法一起回到天上的家。

2015年10月份,由于自己修炼有漏被旧势力钻了空子,以诉江为迫害借口非法关押我7个月时间,由于她爸还得帮我请律师,不时去黑窝看我,还得忙生意,这段时间主要由大她18岁的小哥照顾她,往返幼儿园和舞蹈班接送她。这小兄妹俩在幼儿园老师和舞蹈班老师那里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小哥尽心尽力替蒙难的妈妈照顾着幼小的妹妹。2016年5月25日,我回来后见到老师们,听到很多对王恩小哥的夸奖,也听到了对王恩懂事乖巧的赞扬。这期间王恩承受了多少本不该她这个年龄孩子承担的一切,天地可知,人心难知。

去年诉江期间,儿子是第一个大力支持我诉江的人,我第一诉江稿子是他帮我打字的,儿子说:“江泽民迫害我妈妈失去银行公职,还非法关押我妈妈将近七年,使我幼小的年龄失去了母爱,让我妈妈遭受了很多迫害,就是应该堂堂正正起诉它。”王恩也表现了超常的正念,新《论语》来了之后她就和我学背,又和我一起回到大庆各地送诉江信,找回邪恶迫害我的罪证,期间她提醒并和我一起背《怕啥》(《洪吟二》),每次都要背诵上百遍。那次去龙南公安分局,她夸那个给我调档案找迫害证据的阿姨漂亮,那个阿姨很喜欢她,刚好她俩都是属兔的,她到哪都能很自然的与人相谈融洽,给讲真相救人带来了不少机缘。

在我被非法迫害期间,王恩的舞蹈老师及校长知道了真相,减免了王恩一半的学费,幼儿园老师也表现出了对孩子的关心,邻居王恩同伴的爸妈也给予了王恩无私的关爱,在此感谢这些好心人的善意帮助。回来后儿子和我说:“我知道小时候失去妈妈的滋味,所以我想尽力照顾好妹妹。”王恩和我说:“妈妈,我和你有二十天也唠不完的话。”我问她我不在她身边的事情以及她的真实想法。一夜之间邪恶绑架了妈妈,制造了母子骨肉间的分离之苦。当时她没在家,去同伴家玩了,回家没看到妈妈,她以为妈妈和她躲猫猫呢,就到各个房间找啊找。后来她以为妈妈出远门了,就一遍一遍问爸爸:妈妈去哪了?开始爸爸哄骗她说妈妈帮大姨家扒苞米去了。她就想这大姨家有多少苞米啊,妈妈咋还不回来呢,她就觉得爸爸骗她,依旧每天问爸爸。最后爸爸见哄不了,就告诉她真相:你妈妈被公安局的坏警察抓走了。至此以后她再也不问爸爸要妈妈了。她说:“妈妈,我想你的时候,我就想起神韵里姐姐的妈妈,我想关押妈妈的房子倒塌妈妈出来。我在幼儿园中午睡不着时想你了,我掉了眼泪,刘老师看见了,问我王恩咋了,我说老师没事我打哈欠了。”我问她咋不让老师知道呢,她说怕老师告诉坏警察不让妈妈回家。

今年八月份师父来了新经文《关于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动》,我明显感到师父把我们每个真修弟子的境界层次又上了一大截。小王恩也是每晚睡前坚持发正念,她说妈妈我们三人的功合在一起威力大,每天我们象神韵演员演出前把手叠放一起,然后我们三人围坐一圈,正念的能量场很强很强,直冲大穹之顶。有几晚邪恶干扰她,睡睡觉就起来了,一会跑我怀里,一会又上她爸怀里,一会蹦到地上,哪里也不安全似的,我就和她说赶紧坐下来发正念,她就含着眼泪大声念动正法口诀: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 法正天地 现世现报。一会就安静下来,发完正念又睡觉去了,我和她爸赶紧内找,加长正念的时间。

有一天,我教她背诵《洪吟四》,她很愿意背《万法之宗》:“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我俩一背就背好多遍。走路时我们就背《云游》“八方游走伴清风 蒙难难把家门蹬 来去无挂只有法 无名无利心无争 深更夜读月是灯 天被地床满屋星 浪迹尘世讲真相 助师正法在今生”。贴不干胶“法轮大法好”,她贴后观察别人看没看,有人看她就说那人得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