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知音第15集:人体发光的奥秘



【正见网2016年04月07日】

编者按:本节目 是正见网推出的一个声频文件,选取了正见网上的部分文章和天音上大法弟子创造的音乐,以电台节目的形式呈现。每期20分钟左右,旨在启迪 善念、唤醒良知。

MP3 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茫茫宇宙,奥秘无穷,我们自己的身体,也和宇宙一样,有无数的奥秘。大家知道萤火虫会发光,其实我们人体也是会发光的,只是我们一般人的眼睛看不见而已。台湾联合报有一篇陈克立写的神奇回忆《人类身光的奥秘》,说的是每个人身上都有光,并根据光的大小、强弱、颜色等可以判断出来这个人的命运。

当然也只有很少的人可以看到人体发出的光。不过现在科学已经能够拍出人体周围的光环了。我在美国曾碰到过这样一位特殊的摄影师,她用的是一种特制的照相机,能够照出人身上发出的光。

萨克斯钢琴曲:傲雪春梅

作曲:陈国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