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知音》广播第七集:警察的故事



【正见网2016年02月11日】

编者按:本节目 是正见网推出的一个声频文件,选取了正见网上的部分文章和天音上大法弟子创造的音乐,以电台节目的形式呈现。每期20分钟左右,旨在启迪 善念、唤醒良知。

MP3 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吴阿姨是在大陆南方生活的一位退休教师,她1997年的时候因患绝症无法治愈,在朋友介绍下开始修炼法轮功,结果没多久就痊愈了,从此生活得健康又快乐。可是不幸的是,几年后,她却因自己的信仰被迫害无辜入狱,受到非人的折磨。不过吴阿姨并没有抱怨自己的不幸遭遇,她给安吉讲了一个她遇见的警察的故事。她说当时在监狱的时候,有些警察非常凶狠,可是其中的一位却与众不同。

 樂曲:善心天地鑒

作曲/编曲: 王淑孟 演奏: 王淑孟

歌曲: Where Has The Heart of Man Gone ?

作者/词: Gary 作曲: Gary 演唱: Gary, Guy and Steve 演奏: Guitars/Gary and Steve; Piano/Keyboard/Guy; Percus 其他: Backing Vocals: Glenda, Julie, Leisa, Kazu and Ni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