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连珠(五)

真如


【正见网2016年03月13日】

这是听同修们在打电话和面对面讲真相中积累的妙语,本人记录了一些,陆续贴出来供同修们欣赏或参考 。

没有人指使做什么,我是发自内心的报恩。(对问谁指使你的)
人生自古谁无死 ,释迦牟尼佛还涅槃呢,去哪里了你不知道。(对问炼功人为什么会死亡的)
上医院也有死人的,不能因此生病就不上医院,是吧?(对说既然炼功也会死,为什么还炼呢?)
不是拉你下水 ,是拉你上岸。(对说三退是不是拉我下水的)
没有政治诉求,就是依法控江。(对问为什么控告江泽民的)
西方国家接受移民时,有三种人不受欢迎:纳粹,恐怖主义,共产党。(对说邪党好的)
不是共产党给你发工资,是你辛苦养活共产党。(对说党发工资的)
羊毛出在羊身上,取消了农业税,却提高了种子化肥价格,农民负担更重。(对说政府对农民好,取消农业税的)
假如地上有一堆钱,大家都去抢,有一种人绝不会去抢,那就是炼法轮功的人。(对问怎么证明你炼法轮功是好的呢?)
善良不等于没有智慧,你才是被蒙骗的人。(对说你傻的人)
真强大,还有那么多人去外国打工吗?多辛苦啊!(对说中国强大的)
我告诉你的是真相,领导告诉你的是假相;真相救人,假相骗人。(对说我听领导的)
共产党教你讲无神论,就是让神放弃你。(对说没有神的)
当官的都在切割,老百姓更要自保。(问为什么要退的普通人)
自古神佛不显,总是通过人的嘴来点化。(问你是神佛吗?)
只要是党团员,就有誓言在天,因为它的章程有规定。(对说我没有宣过誓的)
你值得拿你宝贵的生命作赌注吗?(对故意说我就不退的)
一个人对国家好坏的判断,不要听他说什么,而要看他把子女放哪里,看他危难时逃哪里。
树倒猢狲散,碑断集团亡。要顺天意啊!(江泽民题名的集美大桥碑断是天意)
了解真相得福报,灾难来时保平安。
法轮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中共也知道。
一个人杀人要偿命,一个党杀人要遭天谴。
谢谢你,警察正在等着听真相呢!(对说要报警的)
你声音这么好,能不能小点声。(对大喊大叫的)
打通电话是缘份,接到电话是福份。
一百多个国家都有了,不需要宣传。(对说你们法轮功搞宣传的)
比如台湾选举,没有说选民进党,不选国民党是反党不爱国。(说反党不爱国的)
退出共产党是爱国,因为它不是中国的东西。
咱老百姓的钱被人家代表了,生命可不能交给人家再代表了。(说没有钱的)
他和你一样,同样面临对未来的选择。顺天意必然成,逆天意必然不成。(问习近平怎么样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