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连珠 (二)

真如


【正见网2016年02月09日】

这是听同修们在打电话和面对面讲真相中积累的妙语,本人记录了一些,将陆续贴出来供同修们欣赏或参考 。

过去老人说:“饭可以随便吃,誓言不可以随便发,发了要兑现。”(对不明白为什么要三退的)
那个誓言在天,人忘天不忘。(对说那是很早以前,早就忘了)
共产党培养了贪官,贪官葬送了共产党。受害的是老百姓。(对说与自己无关的)
不是广告,是福音。(对说你们是做广告的)
共产党让你知道的你就什么都知道,共产党不让你知道的你什么都不知道。(对自以为知道得多的人)
好人能得救,我们最幸福。(对说你们何苦这样做的)
不是国家不让练,是江泽民不让练。(对说国家不让练就别练的)
命比钱重要,有命才有钱。(对说要钱的)
老天保佑中华儿女,淘汰马列子孙。(对党国不分的)
你相信基督,又入撒旦魔教,到底信什么呢?(对说相信基督的党团员)
神佛才是最高的科学家,大科学家很多都相信神。(对无神论者)
相信自己没错,但是你有那么大的能力吗?地震海啸来了你有办法吗?(对说相信自己的)
这年头,有骗吃骗喝,骗财骗色的,哪有骗人家平安的?(对说骗人的)
这么大的福份都送到你面前了,千万别错过哦!(对不以为然的)
法轮功不参与政治,作为社会一员,不代表他没有公民的基本权利。(对说搞政治的)
害怕吗?用化名;没意义吗?有两亿多人都退了?(对犹豫不决的)
退出党团队,就是退出灾难。(对问为什么退的)
吃水还不忘挖井人呢?(对说你们这样做是为什么)
猴年三退,大吉大利。(新年祝福)
撑的没事就逛街了,用不着这么辛苦在这里给你打电话。(对说吃饱撑的)
哪个皇帝都喊万岁,有几个能活到百岁的?哪个朝代都喊铁打江山,江山毕竟不是铁打的。(对不相信邪党会亡的)
猴年马月已来到,大事就在眼面前。(对说不着急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