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念解决打印机问题

河北邯郸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07日】

2015年6月中旬的一天,同修送给我一台佳能打印机,可能我与佳能打印机有缘,感觉特别喜欢它,我带回家,一用还不错。于是我就和它沟通,同时又给它起了个新名字“莲花”,还给它粘贴上两朵美丽的莲花,让它锦上添花,我想它肯定特别高兴,因为万物皆有灵性。

8月20日下午我做了很多真相小册子和真相单张与真相币。晚上邻居同修来了,想打点真相币没做成,那就做真相小册子吧,也没做成,什么都不能做了。打印机红灯一直单闪5下,提示打印头不能识别。

第二天下午找来技术同修来修理,把机子全拆开。引出了废墨,清洁单元加了轴承,有的地方又加了油,金属触点又用酒精擦,然后很细心的安装好。还不能工作,同修说可能是打印头有问题,因为没带多余的头,明天下午换个打印头看看。

第二天我想起了女儿同修说的,去年她的打印机出现问题,她和打印机沟通,并发正念铲除邪恶干扰,结果机器奇迹般的恢复正常了。

我也要用正念解决问题,首先给师父上香,求师尊加持打印机自己归正,别耽误技术同修的宝贵时间。说完我端坐在打印机对面,郑重的发正念与其沟通起来。我说万物皆有灵性,你是其中最有灵性的生命,你被大法弟子选来和我一道做宇宙中最正的事,你是最幸运的,希望你与我配合好,一切听师父的教诲,遇事咱都向内找,及时归正,少叫师父操心,你一定会有个好未来的。等正完法咱们跟随师父一块回最美好的家园,多好!......沟通完我就去学法去了。而后不时听到打印机咯吱咯吱的声音,大约响了数次。这时我上一年级的小孙子正在写功课,突然说:好啦,能打印了,我没悟到,所以不在意。

不大工夫,技术同修来了。(因不愿多耽误同修时间,我预先把打印机和电脑都接好,开着机等候同修。)她一动鼠标,机器好啦,能工作了,我俩好激动。我急忙说刚才我求师父了,又给佳能机发正念沟通,这时我猛然悟到是师父给修好了,回味那咯吱声和小孙子的那句话都不是偶然的,太感人哪!我怎么就没悟到呢?

同修说:这下既省时间又省钱,换个打印机头要好几百元,而且废了原装的也太可惜了。我合十感恩师父又为我操心了。师父一再叫多学法多学法,学好法,重视发正念。正念是威力无穷的,一把无所不能的金钥匙,神通运用好啦随时可解忧解难。

我边写稿子边回味,泪水止不住,小孙子说我:看你哭的那个难看样,你怎么啦?我真不知怎样感恩师父。只有实修给师尊交上个满意的答卷,让师父少为我操心,报答我慈悲伟大师尊无量的恩德!

同时,同修又把省下来的时间耐心的又教我一项更好的打印方式——双面打印。我太高兴了,因我是七十多岁的人,又不识多少字,更谈不上写文章,一切都是大法的赋予。我太幸运了。有这样的师父和同修我有何理由不精進呢?

从法中我们知道:好事坏事都是好事。原来打印机这一出故障,使我提高了心性增加了正念,还让我学一项打印技巧呢!同时又验证了师父《洪吟二》中<师徒恩>一诗中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的伟大法理。我无比感谢师父、感谢同修、感谢你——佳能打印机。我心目中的好莲花。今后愿咱配合永远顺利。真相越做越好,多救众生,让师尊欣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