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江状很顺利 只要信师信法

——谈谈在诉江项目中修心的体会
大陆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30日】

進入5月,我每天上明慧网都看到有关大陆大法弟子起诉江鬼的文章和信息,虽然从师父新的讲法中知道了:起诉江鬼势在必行;从大陆同修的交流文章中也感受到正法进程到了这一步。这不是师父的安排吗?我是师父的弟子,我当然要听师父的话,做师父叫做的事呀!我也应该赶快写呀!可是脑子里开始了激战:写了,会不会招来麻烦?迫害?值得吗?瞬间,本性(明白的)那一面立刻灭了这不正的一念:我是主佛的弟子,我师父说了算,谁敢动我?既然是师父让做的事,是正义之举,怎么会有危险呢?对!就象同修说的,诉江和迫害没有任何关系。我有师父保护,什么事都不会有。

可是真要行动起来,又犹豫了,尤其是看到明慧网上的诉状都要求真名实姓,身份证号啥的,我心里又有点过不去。我知道我空间场有怕心和顾虑心等人心在作怪。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法出现在脑子里:“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我就想,我要去掉一切人心,去掉一切障碍、干扰我诉江的怕心顾虑心等,用最纯净的心态去诉江。这样子过了大约一星期以后着手写。这期间,学法小组有同修不断的说要快呀,不然会怎样怎样,什么时间内要寄走,8月份就审判江鬼,正法要结束了等等。我没有被带动,抓紧是对的,可是目地性太强了是不是也是执著呢?《转法轮》中师父说:“目地一定是执著。”是不是应该做而不求呢?我们诉江是为了带动一种天象的变化,让世人觉醒,听真相,更多的救度众生,而师父更盼望的是我们在这个过程中修好自己,而不是为做事而做事。所以,我想我要去面子心,攀比心,争强好胜的心,怕别人瞧不起的心——我要把握好心态,正念十足的去做诉江的项目。

写不难,我想最难的是鼓足勇气去邮寄控告状。控告状写好呆在我电脑里一个多星期了,也不断发正念去怕心,排斥那些人心:那些都不是我,怕的不是我!灭尽怕心!心里又胡乱想;邮局我有熟人,找他给邮算了,或者到同修邮寄过控告状的邮局,让她陪我去,她说那儿的工作人员跟她都熟了,一定顺当。转念又一想,这不还是怕心没去净吗?不还是信师信法打折扣了吗?我这时领会了为什么同修说一定要自己去邮控告信了。说这话的同修一定体会到这一点,就是:整个诉江过程象师父安排的一场考试,有两道题,写控告状是一道题,去邮局邮寄又是一道题,别人給寄不算数,你自己没答题。这是不行的。我悟到这些后(其实都是师父的启悟啊!)就想,谁也不用,就自己邮!师父说“路是自己走”(《转法轮》)把心一放到底,有师在有法在!神做神事,“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师父经文《去掉最后的执著》)。我还背师父的法:《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

6月25日,我打印好所有诉状,心想,求师父加持,今天一定把控告状顺利邮走。天气阴沉,上午下起雨来。中午一过,雨停了,发过正念,我装好所有材料,去离单位最近的邮局。邮局在一条侧街上,看到邮局的绿色牌匾了,可是就在邮局的斜对面,一辆白色的公安警车头上顶着监视器正停在那里——不会是⋯⋯我立刻终止灭掉这不正的念头,什么都不是!堂堂正正去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谁都不许干扰迫害!我稳稳当当自自然然走进去,客客气气说我要邮快件。一位女工作人员和气地回答:邮吧!填写单子,交钱,完事!

走出邮局的一瞬间,我心里说:谢谢师父!心情特别舒畅,走到街上,空气格外清新,你看,就这么简单,就这么顺利!全都是因为放下了人心,有师在有法在啊!我的眼泪流出来,身边有走过的行人,没人注意我在流泪,可是,师父看得见,宇宙中无数的众神看得见,我一个普通的大法弟子,仅仅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没有欢喜心,心里只有对师父无比的感恩!还有我感到自己去掉了很多人心,同时,我想师父为了能让我这个不很争气的弟子能够提高上来,跟上正法进程不知为我做了多少铺垫,做了多少我们不知道的事哪!

回到办公室,就我一个人,眼泪还是不断的流下来。也许对于修得非常好的同修来说,这根本不算什么,就象上一个台阶,而有的人就象要过一座危桥,爬一座山,跳一座山涧甚至悬崖——修炼的层次不同,境界不同,考验的感受不同,过关的难易程度也不同吧。可是正象一位同修阿姨说的,这事(写诉江状)不亚于当年上北京正法啊。同样需要有放下生死的勇气!我想是的。但对于每一位大陆同修来说应该是比上北京要容易多了,因为我们现在成熟多了。我那时,得法不久,法学的少的可怜,还不懂什么是信师信法,就一心想维护法,觉得被抓进看守所,劳教所是维护法,证实法,是建立威德哪!因此求来许多磨难。现在我们从法中明白了那是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那不是我们师父要的,师父要我们安全的堂堂正正在人中生活修炼,修好自己,才能更好地救度众生,就听师父的话,就没有过不去的关!无论做什么证实法的项目,都会顺利,因为有师在有法在!现在大家都经常在说一句话: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既然是师父在做,怎么会不成功?怎么会不顺利呢?还是信师信法的问题呀!

一点体会,写出来与同修交流,如有不在法上,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