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控江的一点认识

大法弟子 修心


【正见网2015年06月26日】

经过了大约二个星期的考虑,其间也因为怕心而退却过,然而在认真思考后我和家人同修于6月22日到邮局用EMS寄出了对江鬼的刑事控告信, 6月24日收到了高检已收妥的回信。下面谈谈自己的一点认识。

一、 诉江、控江是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从学法中我们知道,宇宙上下是对应的,正法洪势在往宇宙的最微观上冲击的同时也在向宇宙的最表面上突破,在世间表象上就是对邪恶之首的处理,今年的神韵节目《金猴除蟾妖》中,也寓意着江鬼应该受到正义的审判。此前,迫害大法弟子的巨恶薄熙来、王立军、李东生、苏荣、周永康、徐才厚等人的被审判,不就是天象在变化吗?就差邪恶头子了,现在大法弟子们纷纷提出对邪恶之首的起诉和控告,这个过程本身也是在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过程,如果最后如愿把它送上了审判台,那么这个威德就是大法弟子的,这是师父把树立威德的机会再一次赐予了我们,所以得珍惜,这样的机会我想可能不会太多了。

二、 诉江、控江并非是直接受过邪恶迫害的大法弟子的事。师尊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回答弟子提问时说:“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

其实,在大陆的环境下,有哪一个大法弟子没有受到迫害呢,就连世人都被其迫害了,大法弟子们失去了在外面堂堂正正炼功的环境、洪法的环境,师尊的名誉还在承受着邪恶的污蔑,作为弟子,我们怎么能无动于衷呢?最起码常人中这一层的理还讲“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如果是自己的父亲正蒙受着天大的冤屈,作为人子不应该去反映事实情况提出合理要求吗?

三、 如果决定了要参与诉江这个项目,就放心大胆的去做,不能瞻前顾后。我们都知道师尊讲过“相由心生”的法,我们自身产生的负面思想越多,可能就会把事情搞得越复杂,阻碍也可能会因此而生。师尊在《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讲过:“其实师父要怎么做,决不是那么一想就完了,我要做许许多多的铺垫,你们看不到的,那些神也都在做。什么都铺垫好了,就差你去做,就迈不出去那步了。”作为大法弟子,要绝对的相信师父和大法,把保护自己的人心一放到底,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师父安排,什么邪恶迫害呀之类的就完全与我们毫不沾边,它够不着我们了,它也没理由存在了。

当然,我个人认为在做诉江、控江之事前,要先把自己的思想过滤一下,检查一下自己真正的内心深处是出于什么目地而参与诉江、控江?为何而做?如果是看到很多同修都在参与,害怕自己不参与会失去圆满的机会,那就是目地不纯,基点还是为私为己的,那就应该先放下做事之心,认真学学法,净心,一定得是一个正法弟子的状态来做这件事。也不能是出于大帮哄、凑热闹而为之,因为这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必须是在理性、理智的状态下所为的。

以上是我个人的一点体会,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们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