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起诉元凶江xx

大法弟子 陈廷洁


【正见网2015年06月23日】

看了明慧网连续登载的有关起诉大魔头江xx文章后,我认识到,大法弟子随师正法,就要做到正念正行,紧跟正法进程。如果,大家都能认识一致行动迅速,同心协力控告江xx,邪恶必灭!环境一定会宽松更多,众生也就更好得救了。

随着正法进程的快速推进,大陆大法弟子起诉江xx,我悟到这是天象变化。从四二五,七二零到九九年十月份,江xx不知耻的诬陷法轮功。那时有很多大法弟子放下生死去北京,以各种形式证实法,就为了向政府说一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我师父清白,而被抓、被打、失去人身自由、甚至生命!那时候真正走出来的大法同修还很有限。如果都能放下人心去护法,迫害就不会这么严重,或者发生不了。如果说是初期不知道怎么做,一次次的错过机会,那么,今天到了正法的最后了,迫害大法的邪恶之徒一个个的都在清算最后了,作为大法弟子就必须全力做好这件事。正法中的一切都是师父在主持,为救度众生而变化的,解体邪党,法办江xx连旧势力都不敢反对,我们还怕什么?我们控告起诉江xx,还我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这不就是我们真修弟子人人都应该做的吗?

在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中,全世界都被卷入其中,很多人因受邪党蒙蔽听信了中共一言堂的媒体宣传,从而在思想中或行动上对大法犯罪不知不觉中在毁掉自己。这不是迫害吗?作为修炼人失去了修炼环境,这不是迫害吗?包括一些同修还有的那种害怕,不敢堂堂正正的修炼,这种精神上的折磨,害得那么多的大法弟子妻离子散,失去亲人,家破人亡……

这不是更大的迫害吗?直至今天邪恶之首江xx一伙对法轮功残害也长达十六年之久,使几百万大法弟子失去了生命,使亿万世人被毒害,而面临被淘汰。起诉江魔头的过程中就是在讲真相救众生,这是大法弟子最该做的。

《选择》这篇经文里,师父这样说:“创世主为何选择那块土壤?因为用燃烧邪党锤炼金刚。”

在十六年的锤炼中是金子,还是沙子呢?可见分晓了。人人都应该起诉江xx。尤其大法弟子更是应该理直气壮的控诉恶首江魔头,把他推上正义的审判台。因为大法弟子是宇宙的保卫者。为了能够救度更多被谎言毒害的无量众生,应该立时把这个江魔头绳之以法。所以,只要是大法弟子人人都要起诉他。随着正法进程的快速推进,起诉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元凶江xx。天象变化下面需要人动,作为大法弟子要配合天象的变化。希望还没有动笔的同修,赶快行动起来,不等不靠。正法已经到了今天,慈悲的师父把一切都给我们铺垫好了,就差我们往前走了。

看了《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师父回答学员提问起诉大魔头的讲法:“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我知道我做对了。因为这是每个大法弟子的责任。大法弟子随师正法,就要做到正念正行,紧跟正法进程,千万别错过这久远的夙愿。

结束迫害必须严惩江魔头,这长达十六年的迫害作为大法弟子我们自己能做什么呢?一切不都是师父在做吗?那么,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不同时期,邪恶迫害法时我们能站出来证实法,维护法。这是我们大法弟子特殊的修炼机缘,是见证人成神的一个重大考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