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师父让我得到重生

河南郑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13日】

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心中倍感激动与幸福,沐浴着浩荡洪恩,从心底里生出无限敬仰与最美好的赞颂,感恩的泪水,一次次滑落。这一刻,纵有人间千言万语,也只化作一句:师父,弟子谢谢您!

在这样一个特别的节日里,弟子要献上一份对师父最诚挚的感恩;在这样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也向世人献上一份最美好的祝愿。

我是得法晚的学员,学法前曾因城村中土地问题天天告状,气大伤身让我患上多种疾病,四年前我被查出乳腺癌晚期,当时万念俱灰,认为是邪党把我害成今天这个样子,我就是变成厉鬼也要和它抗争到底,为此我不止一次的被关起来,成了我们那里有名的上访户,很多亲戚、朋友也因惧怕邪党淫威和我断绝了来往!当时感觉这种伤害远比肉体上的疾病严重得多,我悲恨交加病倒了!我想肯定是我的大限到了,就消极的等待死亡!

一天,我有气无力的去散步,正发呆,有一位五十多岁的老姐姐向我走来,和我聊了很长时间,很投缘,她就劝我学法轮功,肯定会治好我的病,让我重新树立生存下去的勇气!刚开始是抱着治病的目地开始炼功的。后来炼了一段时间以后,感觉身体轻松了许多,也不那么疲倦了,炼功时总感觉师父就在我身边!在修炼过程中慢慢修去了我的怨恨心,因为师父说过“不要把解体中共邪党当成是我们的目地。它什么也不是,我从来没拿它当回事。”(《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九》- 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

现在连我老公都说我学法以后精神焕发!根本不像一个癌症晚期的病人!我知道是师父又让我获得了重生,当然我修的与师父的要求还有差距,还有很多常人心没去,今后要下大功夫修炼,跟上正法進程,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