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死亡线上获得重生



【正见网2007年01月19日】

我是黑龙江拜泉县的农民。二零零五年腊月二十八日的晚上,我突然发病,上口吐鲜血,下边便血。次日清晨,家人连忙将我送到医院,经初步确诊为胃出血,但医院却没有办法止住血。此时此刻我已处于昏迷状态,医院没有办法,又匆匆忙忙的将我转院到哈尔滨医院,医院确诊为肝硬化引起的胃出血。

正月初一下午五点,我突然出现濒临死亡的休克状态,此时此刻的我已经昏迷不醒,经过抢救,后经确认大约过了五十多分钟时,我恍恍惚惚的感觉大脑有一丝意识,只觉的在我的胸前有一块大石头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任凭我脚蹬手刨也无济于事,但我还是从微弱的气息中迸出几个字:“啥能救我呀?”紧张操劳过度的妻子还是郑重的告诉我:“你学法吧!”我软软的回答说:“咋学呀?赶趟吗?”妻子又说:“赶趟儿!你就念‘法轮大法好,师父救我’”。

尽管此时体力不支,但是我还用尽全部气力断断续续的念,费了天大的劲,费了好长时间才把这九个字,一个字一个字的念完。当我念完“法轮大法好,师父救我”时,感觉压在我胸前的东西全然没有了,气也渐渐的顺了,气也能渐渐的喘上来了。

此后我就接着念下去,短短的十二天,就是这短短的十二天,伴我从生死之门走过,再造我生命,经过医院复查,是的,我真的痊愈了,大家真的认为不可思议。

这是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是李洪志师父救了我,我真心的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我要坚修大法,这不平凡的经历再造我重生,伴我走入修炼大法之门。世人啊!请相信法轮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慈悲伟大的师父好!我们的未来就会更加美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