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法轮大法好” 一片热烈的掌声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2月07日】

前几天,我去布料店买毛呢,顺便给我的同事也捎一块,我俩准备一人做一件大衣穿。一进店,老板娘热情的招呼我,并一一给我介绍了几款毛呢,我看中其中一款,想买两块,老板娘说:“还真巧,这款就剩两块了,可是一块厚点,一块薄点,不是一批货。”我说:“没关系,我把厚的给我同事,我留块薄的就行了,差别不大, 不要紧的。”老板娘微笑着说:“大姐,你真是阳光心态呀!”我接着说:“我是学法轮大法的,我们师父教我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处处为别人好,有好事得先让着别人。”看老板娘听的认真,我又深入的给她讲了讲法轮功是什么,揭露了一些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事实,最后给她做了三退。我们就告了别。 

来到同事家,我拿出毛呢,正比划着,猛的想起来,光顾着给老板娘讲真相忘了给钱了。这是五百多块钱呀,老板娘肯定急坏了,我连忙往回赶,去给她送钱。回到布料店,老板娘一看见我,高兴极了,大声说:“回来了,回来了,我就知道,她肯定会回来的,她是炼法轮功的嘛!”此时,店里还有几位顾客,她们的眼光都齐刷刷的看着我,我说:“我今天能把钱送回来,是因为我是一个法轮功学员,我的信仰让我必须遵循‘真善忍’来做人、做事。如果学法轮功的人越多,好人就会越多,好人越多,咱们这个社会就太美好了是不是?”“是”她们都纷纷点头,我接着说:“请你们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话刚落,就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