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诚念大法好得福报的故事

郑立


【正见网2015年01月23日】

那是我亲身经历的事情:

2004年秋我去郊区农村亲戚家洪法,在我三表弟家遇到老一辈儿唯一剩下的年迈的三舅妈,我望着多年不见的老人很高兴,但是三舅妈喘气困难(手里拿一大瓶咳喘药),容颜苍老,向我倾诉这些年的不幸与辛酸。三舅家生有十个儿女,其中有一对儿女过继给姥姥家妻弟。三舅在世时喜欢二儿子,老俩口老房子卖掉归老二抚养,大孙子把几万块钱索要去都输光了,二儿子病死了,三舅也病死了,舅妈没人要没人管,流浪一些日子被逼无奈就告了老二家,得了两万元生活费。因无处安身,就在邻居家租了一铺炕,十分艰难的活着……我心里很难过,我因坚修大法被迫害,也是流离失所好几年的人,深知有家不能回的痛苦。沉默了一会儿,我问三舅妈:你看我身体如何?我这一直病弱的老病包,从95年修炼大法以来,身上各种病全好了,现在无病一身轻,一粒药不用吃!舅妈笑了,你身体是年轻结实了。我说你要是信我,就经常真心诚念“法轮大法好”会有福报的,给你几个护身符送给那些好人吧,都会得福的,身体也会好的。舅妈拿起五枚护身符就走了。大约一个时辰又回来了,很高兴的告诉我:我全发给好人了,说也怪,我往回走不觉得累,也不喘了,你炼的功是挺好,我常念叨……

晚上舅妈也留下来在三表弟家和我住在一个小炕上,半夜我发正念时,老人也学我的样子举手问我这是干啥?我告诉舅妈是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铲除邪恶,舅妈说:“看来真不错!”

事过不久,有亲戚告诉我,三舅妈被过继的儿子接过去抚养了,有安身养老的地方了。一位孤寡老人,诚心念“大法好”,认同大法得福报了,大法的神奇超常鼓舞着其他人,我的亲戚们四十来人纷纷做了“三退”,大法救度一切有缘之人,人心生正念,就会带来不可思议的奇迹,愿一切好人能找到大法弟子,找到大法真相,被法轮大法救度有个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