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院邻居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司归宇(化名)


【正见网2015年01月16日】

这是二零零七年我在农村生活时,发生在前院邻居身上的真实故事。

那时,为迎北京奥运,中共当局对大法和大法弟子干扰迫害的很厉害,经常有警察和相关人员到家骚扰,家人压力很大,导致我无处安身,无奈来到农村老家。正好妹妹到儿子家去带孙女,家里没人,我就住在她家,名义上是给他们看门护院。

有一天看到前院邻居买了小鸡娃,装在一个小桶里,二十只小鸡挤压在一起叽叽直叫。我问:“你怎么不找个盒子呢?”他说家里没有。我就回家找个大点的纸箱子给他送去。见他家刚盖起的房子没有粉刷,没有门窗,问他是怎么回事。他就诉说他的苦处:妻子生小女儿时大出血去世了,留下两个孩子。当时大的男孩十六岁,小女儿刚出生,由弟妹帮助喂养,自己带着儿子打工挣钱抚养小女儿。现在女儿已五岁接回家自己带,把房盖起来,准备给儿子找对象。打算的挺好,谁知房刚盖起来,亡妻的大哥来了,说大嫂得了败血病,要借钱看病。他心想这是救命的大事,大舅哥是山里人,挣钱很难,为了治病只好东借西借的,于是停止盖房把钱借给他了。

我问:“大嫂的病治好了吗?”他说,去北京花了五、六万,病也没治好回来了。前天去看她,吃激素吃的人都变样了。大嫂哭着对他说,钱也花完了,没钱治了,在家熬着等死吧。看着真可怜。

我告诉他,现在大城市里都在传九字吉言,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保平安,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最好把这九字吉言告诉你大嫂,叫她和全家人都念,一定对她有好处。如果她有缘份,很快病就会好的。他表示同意。下午我给他送去二零零七年神韵光碟、大法护身符、《天赐洪福》小册子。他说第二天就送去,这是救人的不能耽误。

一个月以后,他高兴的对我说,他大嫂的病好多了,他大嫂这些日子天天看神韵晚会光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家里人也跟着一起念,也没吃什么药,身上的肿都消了,也能吃下去饭了,睡眠也好了,能自己活动了。他说,医院治不好的病,念这九个字病就好了,法轮大法太神奇了。

这时,我進一步给他讲法轮功受迫害、天安门自焚伪案、三退保平安等真相,他退出了少先队。我嘱咐他一定再去山里大嫂家,问大嫂和家人是否入过党、团、队,如果入过,叫他们都退出来,对他们全家会更好。

过一段时间他又来告诉我,说他大嫂的病全好了,能干活了。村上好多人都知道她得了败血病,到北京没治好,在家看神韵晚会光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全好了。邻居们都到她家看神韵晚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的事他说没有人入过)。他说他大嫂想来看看我,但山路太难走没办法,让他转达对我的谢意。我说:“别谢我,这都是大法师父做的,咱们一起谢谢大法师父吧!”

又过了几个月,他说他大嫂的病全好了,到外地看孙子去了。他告诉我:“自从你给了我护身符,教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每天身上都带着护身符心里常念九字吉言。有时我和小女儿身体不舒服,就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李老师保护我,过一会就好了,还真灵。”

他还讲了他三次遇难呈祥的事。一次是他骑自行车驮着女儿去镇上买东西,在马路上一个骑摩托的人为躲汽车把他撞倒了,女儿哇哇大哭,他从地上爬起来赶快抱起女儿,心里想着有法轮功保护没事。摸摸女儿胳膊腿都能动没摔坏,只是吓的大哭。骑摩托的人吓坏了,说赶快去医院看看吧。他说没事,我信法轮功有李老师保护不用去医院。一看自行车上小孩座椅摔坏了,那人掏出五十元钱叫他买新的,他没要钱。那人和他一起花二十五元买了个新座椅。他告诉我:“这要是以前给五十元哪行,最少也得给一百元。现在信法轮功了,不占便宜,得积德。”

另一件事情,是他在干活时用刀砍木头不小心刀砍滑了,一下砍在腿的迎面骨上,当时流了好多血。老板赶快送他去医院。大夫看后说一寸长的口子,肉往外翻,得打麻药缝针。他说不用缝针,包上就行了,不怎么疼,我信法轮功,没事,过两天就好了(此时他心里一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夫看他坚持不叫缝,就只是包扎一下开点止疼片和消炎药。老板给了一百块钱叫他回去休息两天,他没要老板的钱,第二天照常上班,药也没吃,过几天全好了,连疤都没有。

还有一件事,他在建筑队干活,脚踩空了从房顶上掉下来,也没有摔坏,只是脚脖子扭了一下,没伤着骨头,有点肿,也没去医院,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十几天就全好了。他说法轮功太神奇了。

通过这几件事情,这位邻居亲身体会到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三退,真是能保平安,遇难呈祥得福报。同时他也明白了,炼法轮功的人为什么遭受迫害还坚持要炼。他说:“你们真是了不起!”

合十,谢谢师父对众生的慈悲呵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