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与重生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06日】

医院的救护车风驰电掣般的把老王送回家,惊动了老王的乡邻们,乡亲们不约而同的来看望老王,以为久病不愈的老王终于康复出院了。

然而人们高兴的到老王家去,却很快的一个个愁苦着脸走了出来,只听到一声声无奈的叹气声:“哎!哎!”

炼法轮功的小刘也跑来看望老王,看到乡亲们一个个摇头叹气走了,心里更加纳闷,急忙跑進老王家。老王死灰着脸躺在床上,闭着双眼,女儿小燕疯一般在一旁啼哭。原来医院怕老王家付不起医药费死在医院里,就把他送回来了。救护车和医生早一溜烟的飞奔离开了,比来的时候还快,生怕受到连累似的。看到此景,小刘趴在老王的耳边告诉老王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又叮嘱老王的女儿诚念。或许是看到死亡将至的恐惧而生起的对生命生存的渴望,小燕眼泪模糊的喊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刘心中也默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老王还有机会了解大法的真相得到救度!不一会老王的头动了一下慢慢的醒了过来,这一下老王的亲人们更有了信心都真诚的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没过几日老王能上街走动了,他告诉人们他自己曾经断气三次,死后还去了另外空间很多地方,是大法的师父救了他!老王特喜欢看大法的真相资料,看完还送给别人,告诉人们这真是救命的法宝啊,要不然他早就死了!

现在老王身体很好,用他自己的话讲:“很硬实,什么活都能干。”

这是小刘讲给我的在我们本地发生的真实事实,让我记录下来,文中都是化名。中共邪党一直诋毁大法,迫害修炼者,宣扬无神论,即使真正的佛法展现在眼前也从未放弃过迫害。看到这个真实故事的人们,也去看一下大法的书籍《转法轮》,相信你的生命会得到意想不到的重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