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学生得救了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01日】

8月26日上午,我到市公交车大站点,看见一个小伙子,我笑着问他:“你等哪路车呀?”他说:“我去火车站,坐下午两点的车回天津。”我又问他:“你是大学生吧?”他高兴地说:“是。”我说:“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没有。”我说:“你入团了吗?”他说:“我入团了,正准备入党呢!”我说:“你是个优秀的孩子,但大姨我告诉你,入团入队都宣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共产党哲学是斗争哲学,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这是违背天理的,退了保个平安吧!”他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只是说他们家祖一辈、父一辈都是大学毕业,都从事着科研和行政工作,还有一个在国家卫生部工作的。

我又说:“你的家庭条件不错呀!你可知道从建政到现在共产党搞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镇压学生、迫害法轮功,一共迫害死八千多万人,又讲了藏字石真相……”还没等我讲完,他就抢着说,共产党是不得不这样做的歪理邪说,还讲古今中外的统治阶级为了维护政权都这样做。我看他中毒很深,就一边发正念,一边求师父加持我,开启我的智慧,一定要把他救了。

我说共产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解放全人类最后才解放自己,打着伟大、光荣、正确的幌子,干着损害人民的事。你听听我的亲身经历吧。上中学时,课讲的最好的、学生最喜欢、最敬佩的老师都是右派;我在师范学校即将毕业分配时,一场文化大革命暴发了,没过几天,昔日的恩师变成了牛鬼蛇神,剃了光头、挂上牌子被批斗、游街,平时相处融洽的师生成了阶级的对立面。有亲眼看见北京八一八红卫兵用皮带把我们的校医活活打死。后来这些老师有的搞学校卫生,有的隔离审查,有的坐牢,还有自杀的。

一年后,我被分配到市里一所小学工作,仍是停课闹革命,整天学习党内路线斗争,什么毛泽东思想路线战胜了十三次路线斗争。党处处讲阶级斗争,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那个时候,学生造老师的反,儿子批判父亲,妻子揭发丈夫,人人自危、人心惶惶,生活在一种恐怖的气氛中。

后来,我们那个城市,每天早上,大街小巷、社区、公园都有炼法轮功的整齐队伍,队伍里有上至七、八十岁的老人,下至几岁的儿童。九九年七月电视里说要取缔法轮功,就再也看不见炼法轮功的队伍了。

有一些法轮功学员抱着相信政府的一颗心自发的要上北京反映一下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还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的清白。没想到半路上有警察堵截,一听是炼法轮功的,二话不说就往警车上推,法轮功学员上访无门又坐牢。

江xx提出三个月要消灭法轮功,为了進一步给法轮功抹黑,央视又抛出了天安门自焚的谎言,煽动不明真相的人们仇视法轮功,恐惧法轮功,远离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十四年后的今天,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明白真相的世人都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打击善的必是恶的,善恶有报是天理。天要灭中共,天要佑中华。

这时小伙子说:“大姨,您说的我都信,但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呀!我要求入团入党也不是真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只是为了找个好工作、过好日子。”我说:“你不退了,你就是中共的一个细胞,天灭中共那天,你这个细胞也跑不了呀,怎么能有好日子过呀!”他说:“天塌下来大家死,我只好听天由命了。”我说:“你这么年轻,又是学历史的,将来是会有作为的,怎么就这样给中共当陪葬品呢?你姓什么?我帮你退了吧!”他说:“我姓葛。”我接着说:“你就用葛证这个名字退出团、队吧,将来你会研究、见证这段历史的。”他说:“好!谢谢大姨!”我说:“你别谢我,得谢我们师父。是我们师父让我来救你的。”一个大学生就这样得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