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泱泱大势快救人,多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3日】

在师父正法進程的快速推动中和弟子们助师正法的精進中,一个全社会广泛使用真相币和其他方式讲真相的广泛传播,使世人普遍觉醒的泱泱大势已经呈现于世!

在我面对讲真相救人的经历中,获悉有90%以上的世人直接或间接地知道法轮大法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并表明自己已经做了三退或当场同意三退的人比比皆是。世人爽快的三退回答的大气势令人鼓舞,让人兴奋不已!

当然也有少数人回答“没听说”或“不知道”的。那是因为惧怕中共的淫威而装作“不知道”。其实哪有不知道的,只是心态不同罢了。

那些15年前就在全世界臭名昭著、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们,现在都已或正在落马遭报。这不仅是正法的结果,也是对我们讲真相救人的一种巨大推动,师父“正法必成”的预言正在成为现实,这是多么神圣的验证!

那些在助师正法、精進中的同修,就应该趁机一鼓作气,快救人,多救人,一做到底。同时呼唤少数至今仍没走出来的同修,遵照师父的话,放下怕心,赶快走出来,做自己应该做的,不能辜负师父的苦度和期盼。不然,真是没有时间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