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集体学法 做事大家相互配合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7日】

岁月如梭,转眼又到了秋天的时节。在这收获的季节,我向同修们交流我的修炼体会,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我开始写稿的时候干扰很大,通过学法,我认识到不是没有什么可写,而是惰性在起作用,我应该去掉执着心,跟上正法進程。

一、参加集体学法

我经常参加集体学法,看到同修的问题对照自己,如学法时有时溜号或犯困现象,这时同修提醒,念一个“灭”,当这种现象再出现时,就念“灭”,效果很好。在发正念时有犯困或倒掌现象,同修发现时就提醒,随着不断的学法,这种现象比较少了。

同修间的心性考验也是不断出现,有时同修之间,还出现本来是出于好心提醒对某件事的看法,同修却大怒,我有时能忍住,有时也忍不住,不能理解。也真象师父讲的:“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转法轮》)过后,我自己想想,我这是不让人说的心,这件事正是去我的这颗心。当悟到后,心很快就放下了。

二、突破家庭关

由于我学法不到位,常常受到家庭一些琐事的干扰,丈夫经常无故发火,有时很平常的一句话,他就发火,或说些不好听的话。特别是在外人说起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时,就不让我去参加集体学法,或说些不好听的话。我有时不理他,有时就警告他不要说不好的话,对他没有好处。常人私心大,我让着他,他却得寸進尺。我有时把握不住,失去了提高心性的机会。

与同修切磋时,同修就提醒我,师父说了:“他可不只是表面上跟你干,心里对你还挺好,不是这样的,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生气。因为业力落到谁那儿谁难受,保证是这样的。”(《转法轮》)我多理解理解他,按着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矛盾也就烟消云散了。我有时对正法修炼和个人修炼分不清。

三、整体配合 营救同修

今年八月份,同修去外地发神韵光盘,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绑架。由于几位同修念正,一直给警察讲真相,一位同修在师父的加持下当晚就回到了家,一位同修在第二天也回了家。其他两位同修二周后也回到了家中。

在营救过程中,大家二十四小时高密度发正念:“无条件释放同修,决不允许旧势力钻空子,同修做的救人是最正的事;另一方面联系同修家属去要人。各方面互相配合。在发正念时无论什么时间,都正念很强、很正。解体了旧势力的安排。

四、克服等、要、靠

以前,我们大多是等着同修送来真相再去发或去贴,在同修的建议下,我们主动买了笔去写,或出去讲真相。有的同修做的很好,法理清楚,我很佩服同修做的,但是我有怕心,总是去不干净。

我有时利用手机发彩信、短信或打语音电话。收集当地电话号码,大家做的很好,也很顺利,同修配合的很默契。我经常使用各种真相币,百分之九十的人都能接受。现在大多数人都知道了邪党的邪恶。

但是我面对面讲真相还不够。我要多学法,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去掉各种执着心,整体提高,共同精進,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