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同修配合讲真相救人的一天



【正见网2014年09月15日】

春季的一天午后,春光明媚、神清气爽。我与两位学法小组同修,都是近六旬老太太,但都身轻体健。学法后结伴去江边讲真相救人。

看见一老者气度不凡独自坐在长椅上,我便上前搭话说:大叔,看您就是官相,多大年纪了?他笑着说你挺会看,我八十二岁了,离休前是厅级干部。我说看您身体硬朗,不像那么大年纪,经常锻练吧?他自信的说身体还行,经常去国内外旅游。我直爽的说:那您看到国外炼法轮功的讲真相劝退党吗?他说看到了,国外讲人权、言论自由,法轮功随便炼。我说那您声明退党了吗?他说没有。我说大叔啊,这可是性命攸关的大事,看您是位明白有智慧的人,更应了解中共的腐败内幕。中共历次运动迫害死无辜百姓八千万,现在迫害祛病健身做好人的法轮功,甚至残忍的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牟取暴利。真是天理不容,天怒人怨,“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是神佛给好人得救的机会。您是个德高望重有福的人,神佛看人心,您就叫“德福”这个化名退党保平安吧,别去跟中共倒霉。另外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您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遇难呈祥得福报,有福更有福。期间同修也插话讲,并不断发正念,清除阻碍他得救的邪恶生命与因素。老厅长笑着直点头并说:行,谢谢!中共真是够腐败的。临别我送他护身符,并祝他平安幸福、健康长寿时,他高兴的接受连说:谢谢!又一个可贵的生命得救了。

然后又遇到一位穿戴得体六十多岁的男士,在悠闲的散步。当同修礼貌和他打招呼,给他讲真相后。他痛快的同意退出党团队,并高兴的接受护身符和神韵光盘。当我们给别人讲真相时,他还像没听够一样跟着听,并友善的投来佩服的目光。还有母子俩明真相,爽快的同意用真名退出邪党团队后,手捧护身符和神韵光盘,喜笑颜开反复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救后的喜悦溢于言表。

那天下午劝三退近二十人。还有已做过三退的多人,我们也给进一步讲了真相,送护身符、神韵光盘、翻墙软件、真相小册子等几十份。虽午饭都没吃没喝的走了一下午,却不觉饿和累,为让更多众生得救度而无比的欣慰,共同分享着快乐与幸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