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能量印章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4年09月21日】

在别人看来,小宝很普通,没什么特别,唯一不同的是,小宝是个修炼人,有很多修炼中的神奇经历。前几天,他又给我讲述了一个修炼中故事。

主佛伸出手,手心里出来一团金黄的能量,然后,主佛用手捏了几下,成了一枚圆形的能量印章。捏好后,主佛伸出手指又给印章画上眼睛、鼻子和嘴巴。主佛指了指人间的小宝,示意印章去找小宝。

印章明白了主佛的意思,纵身一跃,蹦到一颗星星上,没站稳,摇晃了几下身子,稳住后,再纵身一跃,又蹦到另一颗星星上,就这样一蹦一蹦的,很长时间才走了一半的路。主佛一看:这样蹦来蹦去的,确实很慢,而且再往下走,就没有星星可以踩了。主佛觉的应该给印章安上胳膊和腿,走起路来就会快很多。主佛刚这样一想,印章就真的长出了胳膊和腿。

印章一蹦一跳的就下来了,正好跳到小宝的脑袋上,深深的压了一个圆圆的凹痕。小宝一摸脑袋,什么东西这么大劲儿,把脑袋砸了个坑。这时印章也顺着头滑落下来,站到地上。小宝一看,原来是个小印章,小宝有点埋怨的说:“你不在办公室干活儿,跑来砸我脑袋干什么?”印章有点歉意的说:“我是踩着星星下来的,你的头这么亮,我以为是一颗亮星星呢。”小宝把脑袋伸到印章面前,说:“看看,这么深的坑,快帮忙把我的头皮弄平整。”印章伸出小手,揪住小宝的几根头发,使劲拽小宝的头皮,小宝疼的呲牙裂嘴的,最后,总算把头皮拽出来了。结果,印章又拽断小宝的几根头发,印章的小手拿着头发,不知如何是好,小宝赶紧抢过那几根头发,往自己的头皮上一栽,几根头发瞬间就长到头皮上了。印章一看,小宝真厉害。

小宝拿起印章看了看,印章的底座平平的,小宝奇怪的问:“你身上没有字,怎么印字啊?”印章说:“如果需要印字时,我的身子就会紧缩,底座的面就会出现要印的字。不信你捏捏,我的身体是软的,有可塑性。”小宝捏了捏,还真能捏动。小宝心想:给我印章到底干什么用呢?

前几天,小宝要考数学,这个单元主要是辨别方向和角度,最后一道题有些难度,里面画了一个复杂的公交车线路图,问在哪里交通最方便?小宝思考了一会儿,觉的很难,这时,印章看到主人遇到难题。它摸着脑袋赶紧思考,思考完了,印章使劲缩了缩身子,出来三个字:“体育馆”,然后,它蹦到小宝的头上,翘起两腿,使劲儿一坐,在小宝的头上就印出来三个字:“体育馆”,字都是能量构成的,这三个字就渗進小宝的大脑里了。这时,小宝的脑袋也开窍了,一下想起来了,就在体育馆这一站,交通是最方便的。于是小宝赶紧写上了答案。小宝很高兴,能量印章终于发挥作用了,帮小宝解决了学习中的难题。

回家后,小宝高兴的告诉我:“今天考数学时,能量印章帮了大忙,在脑袋上印了个答案。”因为这道题不需要计算,所以就直接在小宝的脑袋上印了答案;如果需要计算的话,还会印出来解题思路呢。

在修炼上,能量印章还会提醒小宝,别生执著心。前几天,发生了一件事,能量印章发挥了神奇的作用。小宝班里有一个图书角,是同学们捐赠的课外书,阅览课上同学们可以自由阅读。有一次阅览课上,小宝先做完作业,还有一些时间,小宝心想:我去借本书读吧。刚起身,要去教室里的图书角借书。这时,小宝的能量印章很着急,紧缩了一下身体,出来几个字,印章两腿一翘,一下坐到小宝的头上,印出来一排字:禁止看不好的东西。这时,小宝转念一想:妈妈说过了,要警惕不好的书,不要被坏书污染。前几天,小宝随便翻了翻那本《查理九世》的小说,也没看懂啥意思。结果,第二天,脸上就干的起皮了,嘴唇也干的裂口了,妈妈让小宝向内找,小宝悟到是看了那本不好的书的原因,师父点了点头,小宝知道自己悟对了。好几天后,脸才不干了。一定要记住教训,能量印章在关键的时候,提醒了小宝一下,于是小宝转头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不去借那些常人的书了。

印章虽小,却发挥不同寻常的作用呢。几年前,曾经在纸币上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有力的震慑了邪恶。想想那些年,我们雕刻出的小印章还真不少,不下几千个呢,圆形的、方形的都有,至今在我家的抽屉里,还保留着几枚长方形的小印章。没想到,今天它却成了帮助小宝修炼的法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