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一年顶十年

布一


【正见网2014年08月20日】

在同修家碰到他从农村来的八十多岁的父亲,他说,他的岳父临死时告诉他:“末法时期有活佛下世度人,修一年顶十年,给你三宝做盘缠,叫儿回家园。我是赶不上了,你爹你妈赶个角,你们一定要好好修。”

推算一下,说这话大概应在一九四九年左右,五六十年前就知道今天的事,太神了。

过去的人纯净善良,会受到神的护佑,会受到神的点悟。他岳父又在临终时把天机告诉了他的子孙。他岳父讲的话,他当时别的听明白了,有看的见的佛度人,修一年顶十年,是讲这个法好,可是“三宝做盘缠”,不知啥意思。直到得法后的一段时间后才恍然大悟,三宝不就是真善忍三个字吗!做盘缠是方言,就是路费,是呀,不修真善忍不能回家,就象没路费一样,太妙了。

同修父亲的一家包括他的子孙都在法轮大法中修炼,和他交流时,他真的知道这法有多么珍贵,所以他常常告诫鼓励同修:好好修吧!修一年顶十年,千载难逢。过去修行,修了死,死了修,一世修不成,修法轮大法几十年就能圆满。是呀,得了法真幸运,真应该珍惜。

过去,他的岳父把这天机都守到生命的最后一口气;这么好的功法应该告诉更多的人,所以,今天法轮大法修炼者冒着被抓甚至失去生命的危险把这个天机告诉世人。

一次在郊区,想跟路边的一个岁数大的人讲真相,话一引,他大声说:“现在!饭没饭味,人没人味,四十多岁的人就有走道画圈的了。”这位老人讲的话不是吗?发展下去是什么样?听了令人冒冷汗,令人绝望,人类社会道德下滑,无路可走。法轮大法能使人心向上,人人都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人人做事都先考虑别人,人类社会就会变好,生命就会有未来。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71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