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更加敬佩法轮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7月28日】

本文是根据大法弟子口述整理成文的。

我们这一大家子只有我和70多岁的老母亲修炼法轮功,无论修炼之初,还是在99年7月邪恶的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后,家人都是支持我们修炼法轮功的。我母亲亲身经历的一件事使家人更加敬佩法轮功。

邻村有个戏院子,每隔一段时间都有外地的戏剧团来演出。一天晚上,我母亲骑着电动车到邻村看戏。戏散场后,母亲从坐的凳子上起身,但是起不来。当时她想:不能给大法抹黑,一定要站起来。连续三、四次,终于站了起来,就骑着电动车回家了。

隔了两天后,我的三弟看到母亲走路,一条腿有点拉腿,就问:“妈妈,您的腿怎么了?”我母亲讲了事情的经过。儿女们听说这件事后,都不愿意了,一直要求母亲到医院检查、住院。当时,母亲想:这是一次证实大法的好机会,让儿女们见证一下法轮功的神奇。于是就同意到医院去检查。结果,儿女们找了一辆车,送母亲到医院去。

到了医院门口,母亲突然走不了路,被儿女们抬进了医院。一检查,医生说:“脑血管大面积堵塞,再送晚一点,就没命了。”这一下,儿女们吓坏了,一直要求母亲住院。可是在医院里住了两天,越治越重。没招了,儿女们征求母亲意见,母亲对三弟说:“叫你二哥回来,看你二哥的意见。”

三弟给我打了电话,我就立刻赶回,和母亲在法理上切磋交流后,征求母亲的意见,母亲说:“不住医院了,回家吧。”从医院回来后,母亲没有采取任何医疗措施,就是坚持学法,能炼功时坚持炼功,一个月就恢复正常。儿女们还是觉得不可思议,一致再到医院检查一下,结果出乎所有人的意外:脑血管没有堵塞,一切正常。家人真实的感受到了法轮功的超常,更加敬佩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