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河北承德大法弟子 萧云


【正见网2014年06月04日】

一、学法炼功 多年的疾病痊癒

我叫萧云,今年七十五岁,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得法前患有十多种病:低血糖、神经性头痛、脉管炎、心脏病、胃病、左腿膝盖关节炎、肩周炎、结肠炎,经常睡不着觉,冬天手脚麻木。每天没有别的就是打针吃药,钱没少花,痛苦没少受。四十岁那年扭了腰又导致了骨质增生,什么事也做不了,真的是度日如年,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一九九七年,经人介绍我得了高德大法,炼起了法轮功。治了多年也没治好的病,经过几个月的学法炼功,我身体上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飞。无病一身轻的感受,真的是太幸福啦!至今十几年来没吃过一粒药,对师父无限感恩的心情也是无法形容的。

二、读《转法轮》妹妹的腰椎病痊癒

我的妹妹在去年得了腰椎压迫神经的病,疼痛难忍,住了几个月的医院。医生说没有好办法,只有卧床休养。出院后又找了祖传针灸的医生给扎针灸,也没有管用,整天疼的哭。妹夫又是半身不遂,照顾不了起不来床的妹妹。我听说后想人间是没有好办法的,只有法轮大法能救妹妹的命。我和妹妹不在一个城市居住,我就帮妹妹请了一本《转法轮》,来到妹妹家。每天和妹妹一起学法。因为妹妹知道我的病是修炼法轮功好的,所以也非常相信读大法的书能治好自己的病。学法不到二个月,妹妹能下地走路了,妹妹高兴的整天念叨谢谢师父,法轮功太神奇了,真是谁学谁受益。我又教会了她五套功法。一年来,妹妹的心性提高的很快,把自己吃的药扔了,恢复了健康,带了多年的老花镜也摘了。看见她的变化,妹夫每天念叨法轮大法好,药也不吃了,人一天比一天精神。妹妹的女儿也和妹妹一样走入了大法修炼的行列里来。

三、法轮大法就是好!

我的弟弟虽然到现在还没有走入修炼,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每天都在学。在单位里如果有人说大法的坏话,他就追着说坏话的人:你说法轮功哪不好?真、善、忍哪不好?你为什么说不好,你不了解就不要说,然后就给对方讲法轮大法是让人做好人的,按照真善忍做更好的人。讲我们姐妹在大法修炼中身体上所有的病不翼而飞的故事,直到对方低头认错为止。弟弟身体上的顽疾:如痣疮、颈椎、鼻炎等不知什么时候好了。弟弟信大法,敢为大法说公道话,得了福报。

我的家族是个大家族,有六十多口人。我们姐妹在大法修炼中发生的这些神奇事,改变了家族所有人的观念,震撼了我们这个家族,家族里所有成员都明白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所有参加过中共组织的,全部声明退出了中共的一切组织,使我们这个大家族所有的人都有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