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担开花的天机



【正见网2014年07月18日】

我的曾祖父母活着的时候,他们都信佛,是在家的居士。家里住着一位云游僧人,这位僧人俗家姓白,家人就叫他白老修。他少年时,母亲守寡,信奉佛法,他是哥五个中最小的一个。他在哈尔滨迎风寺出家,他曾为他的父亲守坟,满三年时,半边天都红了,人们以为着火了。

在我家住时,他整日打坐,一天一餐,头戴贴帽,身穿一件纳衫。那时医学不发达,村里的小孩死的多,为了让孩子好养活,就在他的纳衫上补各色的布角,他四季就穿着它。他比祖父小两岁,那时有二十多岁吧。

曾祖父一次给城里的寺院送粮草,当时正是冬天,那时很冷,白老修就坐在粮车上一动不动打坐,其他人冻得一会坐车一会下车跑一段。有个村人外号叫小人国,他边跑边说白老修这样冷的天你去城里逛妓院啊,白老修没言语。到了城东门白老修从车上下来,把帽子一摘汗水从额上流下来了。人们问他小人国说那样难听的话,咋不吱声。他说:不跟要死的人计较,他身后有一群狗跟着他要他命呢。果真没几天小人国就爆病死了。

还有一次,村里有个老婆婆是个居士。一天中午一匹马在路上惊了,婆婆出去看,却看见一个穿红衣戴红帽的小老太太,一边走一边抛她的小红帽,帽子抛多高它就跳多高,跑到婆婆家就进了屋,还要上炕。婆婆吓坏了,家人请来白老修,只见老修嘴里念着咒语,不一会那小红人就现了原形,老修把它装到一个瓶子里,埋到一座山下。

他的神奇事还很多,后来新四军来了,看见老修打坐,问家人他是什么人,家人说是病人不能吃饭,当兵的就走了。老修跟家里人说共产党要来了,要抢分大家的土地了,会把我家定为富农,老百姓不会有好日子过了,他说他该走了,他劝曾祖父跟他走,曾祖父舍不得家业没跟他走。他走时奶奶问他什么时候能回来,他说等到扁担开花的时候回来。当时人们都不解扁担怎么能开花。后来听说大概在一九九五年白老修在美国坐化了,成为当时四大名僧之一。

在他的修炼历程中留下了曾祖父的名字,也留下了扁担开花的迷。

他走后,共产党真的来了,我家真的被定为富农,所有的家产都被分光了,又被批斗,受的气遭的罪就别说了。

如今幸运的是奶奶、妈妈妹妹和我都走上法轮大法的修炼路,得法之后,我们的身心都得到了不断的净化,走在返本归真的路上。

一天,我跟同修无意中说起扁担开花的事,同修一听就说那不是在说优昙婆罗花的事吗?我这才恍然大悟。在佛经中专门介绍了一种无根的天花---优昙婆罗花。此花三千年才能开一次,此花出现时表示祥瑞之兆,且明示此花一旦出现,恰是转轮圣王来世间传法度人之时。因是天花,所以不需要土壤种植,可以在任何东西上开花。第一次发现优昙婆罗花是在一九九七年,在韩国寺院的一尊佛像上,从那以后此花在世界各地陆续开放。看来那时白老修就知道法轮大法会在世上洪传。

世人啊,“扁担开花的时候我回来”这句话在我家祖辈传至今,我们家人现在都明白了这句话的天机。今天我把它写出来是想告诉大家,千万别相信中共破坏大法的谎言,请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快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