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天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1月06日】

《三国演义》里有这么一个故事:有一个精通周易、八卦的人,叫管辂,一日,出郊闲行,见一少年耕于田中,问了姓名、年龄后,惋惜地说:“吾管辂也。吾见汝眉间有死气,三日内必死。汝貌美,可惜无寿。”这个少年叫赵颜,年十九岁,听到这里,就急忙回家,告诉了父亲。父亲听说后,急忙赶上管辂,哭拜于地:“请归救吾子!”辂说:“此乃天命也,安可禳乎?”父亲再三哀求,赵颜亦哭求。管辂见其父子情切,就对赵颜说:“汝可备净酒一瓶,鹿脯一块,来日赍往南山之中,大树之下,看盘石上有二人弈棋:一人向南坐,穿白袍,其貌甚恶;一人向北坐,穿红袍,其貌甚美。汝可乘其弈兴浓时,将酒及鹿脯跑进之。待其饮食毕,汝乃哭拜求寿,必得益算矣。但切勿言是吾所教。”

第二天,赵颜携酒脯杯盘入南山之中。约行五六里,果有二人于大松树下盘石上着棋,全然不顾。赵颜跪进酒脯。二人贪着棋,不觉饮酒已尽。赵颜哭拜于地而求寿,二人大惊。穿红袍者说:“此必管子之言也。吾二人既受其私,必须怜之。”穿白袍者,乃于身边取出簿籍检看,对赵颜说:“汝今年十九岁,当死。吾今于十字上添一九字,汝寿可至九十九。回见管辂,教再休泄漏天机;不然,必致天谴。”穿红者出笔添讫,一阵香风过处,二人化作二白鹤,冲天而去。 赵颜回来问管辂。管辂说:“穿红者,南斗也;穿白者,北斗也。”赵颜说:“吾闻北斗九星,何止一人?”管辂说:“散而为九,合而为一也。北斗注死,南斗注生。今已添注寿算,子复何忧?”父子拜谢。

自此管辂恐泄天机,更不轻为人卜。

人的一生都是定好的,不可以随便改变的,没有特定的环境、条件、时机,随便的泄露命运,就是泄露天机,是要遭报应的。其实,宇宙的运行都是有规律的,小到人的一生,大到社会的兴衰,再大到整个天体的运行等都是有定数的,这个定数就是天机,是不可以随便泄露的。

但是,上天有好生之德,每次人类社会或者局部地区,或者整体有大的灾难时,都会有人以特殊的方式把天机告诉人,就看人相信不相信,相信者躲过灾难;不相信者随着灾难的到来而亡。

今天的人类处在末法的末劫时期,又生逢新旧宇宙的更替时期,为了众生能得救,一定会有天机显现人间。

一、优昙婆罗花的出现

自从1997年韩国寺院首见传说中三千年一开的佛国圣花优昙婆罗花后,十几年来,婆罗花在中国和世界各地竞相开放。佛经中曾说,婆罗花开,标志着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神佛以婆罗花开的方式慈悲告诉世人:末劫将至,大难在即,救人的大法正在洪传,了解法轮功真相,生命才有美好的未来。

二、“藏字石”的出现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惊现一块距今2.7亿年的巨石,上面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中科院与各路专家都去考察,证实是天然形成的,非人为。大陆的许多媒体都做了报道,但都隐去了“亡”字。现在,“藏字石”已被赫然印在风景区门票上。

这就是天意在人间的昭示,是明明白白的天机尽泄:天要灭中共。中共作恶多端,多行不义必自毙,人不治天治。

中共是个舶来品,是个西来幽灵。中共就是这个魔鬼在人间的体现形式,执行的就是魔鬼的意志:毁灭人类。所以,中共用欺骗与阴谋的手段一夺去政权,一改历朝历代开国王朝与民休养生息的政策,就迫不及待的执行群体灭绝式的杀戮政策,通过各种运动杀地主、民族资本家、知识分子、挑起群众杀群众、学生,直到今天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残酷迫害,这就是它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只要它存在一天,它要害人的本质就永远不会变。

三、风起云涌的“三退”大潮

中共亡,谁是陪葬品?就是曾经在无知中加入过党、团、队的人,因为当初是在血旗下,握着拳头,精神十足的发誓:要把生命献给党,“永不叛党”等,这就等于把自己的一生都与这个邪党紧紧的捆绑在一起,这是一个毒誓,是一个卖身契约。只有废除这个毒誓,才能彻底的和这个邪党一刀两断,与这个邪党的罪恶一刀两断,才能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走过来,才有美好的未来。

2004年11月,海外的大纪元网站上刊登了《九评共产党》,随即引发了全球范围内的“三退”大潮,就是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上发表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声明(三退声明),就可以废除这个毒誓、卖身契约。神看人心,用小名、化名、笔名、原名都可以。

这就是上天给人的一次摆脱中共邪党的自救机会,能不能把握住,要不要这个机会,全看自己的了。

四、对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的大清算已经开始

自1999年7月20日,邪恶的江氏流氓集团不顾“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一意孤行,发动了这场延续到今天的对善良无辜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大迫害。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那些为了向上爬、捞取政绩的人,把江泽民的一系列迫害密令当成了保护伞,丧心病狂的迫害大法弟子,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不是不报,时候未到。2013年12月20日,中央“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正部级中央委员、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周永康被捕,李东生被拿下,标志着对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的大清算已经开始。那些参加过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怎么办?那些对法轮功欠下血债的不法官员,应该赶快醒悟,悬崖勒马,停止迫害,进行自救。用良知把你知道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内幕揭露出来,将功赎罪,善待大法弟子,帮助那些还在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免受其害。仍然置若罔闻,执意迫害大法弟子的人,面临的就是人间法律的严惩与地狱中无休止的痛苦惩罚。

世人啊,面对这些不断显现的天机、天理报应,人真的应该清醒了。法轮功在中共的打压声中已经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走向了国际舞台。今年,法轮功学员举办的神韵艺术团分成四个团已经在全世界巡回演出。快快找真相,在天机尽泄的今天,抛弃中共邪党,了解法轮功真相才是人能得救的唯一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