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美好殊胜 叛逆青年回归正途‏



【正见网2014年05月26日】

5月14日,八千名来自全球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总部大楼对面的哈玛绍广场(Dag Hammarskjold Plaza)集会游行,敦促联合国制止中共行恶。来自比利时的lorenz Duchamps是位新学员,从一个叛逆青年回归正途,‏他表示,来这里就是和全世界的人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分享“真、善、忍”法理的殊胜。

今年23岁来自比利时的lorenz Duchamps是位新学员,去年5月开始修炼。但他的父母和姐姐都是修炼人,由于他们的原因,他在5年前就读过《转法轮》,但是那时候并没有理解其中的法理。

2年前lorenz从家里搬出去独立生活,才开始严肃的思考修炼的事情。去年,他又读了一遍转法轮这本书,才开始对书中高深的法理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修炼前,lorenz是一个非常叛逆的年轻人,就像有些男生一样,大量的吸烟、喝酒、不分昼夜的打电子游戏、和女友同居等。父亲很为他伤心,但很爱他,因为他知道lorenz本性上是善良的,但却无力帮助他走上正途。

但是这一切恶习都在lorenz读完《转法轮》后立即改掉了。lorenz表示,“我已经知道法轮大法的内涵,我知道了要在今生去掉我所有的执著,当我明白后,立刻就戒掉了这些不好的习惯,没有丝毫的迟疑。戒掉烟酒后,我再没有喝过,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再喝酒、再抽烟的欲望了。”

他说:“得法的那一刻,真是我人生最幸福的时刻,我知道了人生的意义,我可以为别人带来美好的未来。现代人类社会的道德一日千里的往下滑着,大法却能够让我们回升,我真的非常开心。”

lorenz还说:“今天是法轮大法日,我从比利时来到纽约,还有来自全球的大法弟子,我们的目的就是和全世界的人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分享“真、善、忍”法理的殊胜,希望全世界更多的人来修炼法轮大法,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功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