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大法后三天“病”就立刻消失了

大陆天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5月16日】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得法后神奇的变化

55岁的瑞芳,由于家庭矛盾,和娘家断绝来往,因为一个人带着孩子,不但得不到娘家人的帮助,还要处处为娘家人操劳,最后娘家人不但不领情还恶语相撞,怨恨委屈和家人断绝了来往近两年。用她的话讲,她已经被娘家人气的都已经疯了,吸烟喝酒,不分时间场合,只要想起来就找娘家人去打架,评理,只要娘家人听到她去,吓得都跑。她有时在娘家坐一夜,吓的娘家人都不敢回家,她都不知道她们躲到哪去了。

二零一三年五月得法后,瑞芳整个人都变了,听师父讲法第一天,身体得到了净化,天目开了,看到了许许多多另外空间的美妙景象,山水、庭院阁楼,看到了佛,看到了一个道人,简直太多了,妙不可言。大法使她脱胎换骨,身体轻松了,走十站地都不累。学法后,她主动放下恩怨。她经常说:师父太伟大了,师父了解我,我不是一个坏人,我是被她们(娘家人)逼的。师父知道我一个人带着孩子有多苦、有多难。师父知道我的付出,师父什么都知道。

放下恩怨救妹妹

妹妹瑞凤身体多病,做过多次手术。退休工资800元,吃药就没钱吃饭。由于中共邪党的宣传,对法轮大法真相资料不看也不听。姐姐瑞芳得法后不和家人计较,告诉家人是得了法轮大法使她改变的。家人还说,你不怕共产邪党把你逮起来吗?她说我行的正、做的正,真善忍有什么不好?我现在炼了法轮功,也不跟你们计较了,我的身体也好了,你们看我现在好不好。看到姐姐得法刚刚一年,就变了一个人一样,妈妈背地里对瑞凤说:看你姐姐变得多好,也不和咱们打架了,烟酒都戒了,你也跟她学学炼炼吧。

姐姐主动为妹妹请来了大法书、师父的讲法及教功录像。妹妹三天就将师父讲法录像看完。姐姐问妹妹有什么感受,妹妹说刚看就感到两腿冒凉气,肚子有东西转动。讲到开天目,她说:我看到了蓝天白云,看到了一条宽阔的大道,两边有山有水,并说已经不吃药了。姐姐问她:怎么不吃药了?妹妹说:听法后知道,那不是病吃什么药呀?!看到妹妹的变化,姐姐更加的感恩师父的慈悲伟大,法力无边:师父啊!弟子拿什么回报您,去掉人心,无论多难我也要去,师父啊!您什么样的人都度,您为弟子们承受的太多太多,感激的泪止不住的流,师父啊!您让弟子心疼。弟子知道您的伟大,呵护着弟子,替弟子承受,师父啊!师父,弟子期盼着和您团聚,叩谢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