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面前 人人平等



【正见网2014年03月14日】

古代,丹阳县北门内,有一民家,开了一间药材行,颇富有。兄弟四人,只有老二有一儿子,只有几岁,四房共同哺育,爱如掌上珠。这孩子颈上金项圈,双手金手镯,还都镶上珍珠宝玉,值百多两黄银子。

乳娘常抱着他在店堂里玩耍。忽然来了一位妇人,带着糕饼逗弄孩子,后又跟随乳娘进到家里,她说是北乡洲上的人。这妇人相貌平平,而口齿伶俐,很得家人好感,坐了一会儿,就走了。从此她就经常来,来就抱着孩子,或者拿出糕点水果给他吃,或者抱着他到街上去买给他吃。这样经过了数月之久。家里人都习以为常了。

有一天,她又抱着孩子出去,很久没有回来,家人都疑心她抱着孩子到城里的亲戚家串门去了,没有在意。到了天黑,依然不见回来,四处寻找,没有一点踪影,于是全家闹开了锅。就往北乡沿村询访,查无此人。几天以后,有人来说,离城十多里地的山脚下深洞里,有一个婴儿,扑在地上。急忙赶去,果然是这孩子,已经死了,七窍塞满了泥沙,被剥得精光。这时大家才明白,这妇人因垂涎金宝饰物,才常来抱弄孩子以图财害命。家人就控告到官府,官府出了通缉令捕捉,一直未获。其实,这妇人是七里庙的一农家妇,死了丈夫,与邻村某甲通奸。甲家中贫困,生活衣食全赖她供给,供不起,就用拐骗偷盗来弥补,做了许多恶事,但她不在本乡作恶,所以当地人都不知道。

她把孩子杀死后,就把金珠全部给了甲,变卖作本钱,在外做起了生意。

农妇本人住在家里。一天,她和本村几个妇女送午饭到田间,坐着等他们吃完。忽然之间阴云四合,雷电大作,在她们头顶上旋绕。大家都胆颤心惊。这个农妇却若无其事地说:“雷殛亏心人。做了亏心事的,赶快说出来,才可免遭老天谴罚!”话还没有说完,一声霹雳,她就跪着死了。某甲正在外行商,离家还有几十里,同一天被大风雷电挟持到孩子死的地方,跪在那里,人们拉他,拉不起来,一道霹雳电光击中他头顶,浑身绕着紫色烟雾,神识已经痴呆,口还能说话,把自己和农妇通奸、偷盗、拐骗和谋杀婴儿的事,点滴无余全部讲了出来,到了第二天才死去。而开药行的那一家,也绝了后嗣。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昧心事做不得,三尺头上有神灵;无论怎样的阴谋诡计,如何的天衣无缝,能障碍住世人的眼睛,却躲不过天理的惩罚,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天理面前,人人平等。

明慧网2014年3月8日刊登了一篇评论文章《从周永康的“包夹待遇”看恶报》,文章介绍:江泽民周永康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中,对法轮功学员的二十四小时贴身“包夹”是其最邪恶手段之一。在监狱、劳教所等黑窝中,恶警往往指使刑事犯对法轮功学员二十四小时贴身严密监控,限制一言一行,不许炼功,不许与别的法轮功学员说话,否则就连打带骂,即使上厕所也受到限制和监控,坚定不屈服的法轮功学员更会被关进小黑屋等牢中牢,不让睡觉,不准打电话、不让家人探视并进行各种酷刑摧残。恶警还经常授意贴身“包夹”犯人们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各种折磨手段,典型如张家口市怀安县柴沟堡镇幼儿园教师胡苗苗被河北省女子劳教所残酷迫害的案例,有的法轮功学员甚至被“包夹”恶犯活活打死,例如二零一零年在天津港北监狱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朱文华。

但是,周永康怎么也没有想到:天理面前,人人平等。当年周永康在下达邪恶迫害法轮功指令时肯定没有想到自己几年后就会有迅速作茧自缚的结局。据海外媒体报导,周永康被关押在某军事基地内,因案情重大,为防其自杀,有士兵二十四小时贴身看守他,不准打电话,不准看电视、报纸,也不准家人探视。有分析称,此贴身“包夹”方式超过其在任政治局常委时享受的一个警卫排近身保卫的特殊警卫待遇。其实,天理循环,现世恶报,毫厘不爽。

文章还指出:周永康所做的恶事不仅仅是包夹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的酷刑和虐杀都是他指使的,所以更多的恶报会降临到他的头上,在世间偿还不完,还得到地狱中痛苦的偿还。

古语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善恶有报的天理从来没有改变过,古今一理。当年从江氏流氓集团无理智的迫害法轮功开始,善恶之报,已经如影随形,真诚悔过,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死不悔改的在恶报中痛苦的死去或被中共利用完了判刑,在狱中生不如死的活着。明慧网近期报导了两件遭恶报的例子:

◆ 甘肃酒泉政法委书记、酒泉市六一零头目张克勤遭恶报

张克勤,一九九九年一月~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在其任甘肃酒泉政法委书记、酒泉市六一零头目期间,极力推动对法轮功的迫害,甚至亲自到一线督导、指挥,最严重时,命令属下只要过了夜里十二点,法轮功学员家中还亮着灯,就派人冲上去搜查。酒泉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高峰期,张克勤亲自到酒泉监狱开会,指导狱警加大迫害力度,搞类似文革时期的批判会,发动酒泉监狱全体人员参与迫害。

◆ 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检察院李忠恩遭恶报

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检察院李忠恩,五十岁,原来在监所科工作,到看守所本应监督看守所的不法行为,可他却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辱骂,后来又对判缓刑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多次勒索财物,今年,刚刚被中共提拔重用,二零一四年二月八日,突发脑干出血死亡,发病到死只有几小时。李忠恩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给亲人带来莫大的痛苦,他的儿子还没就业,上有八十多岁的老母。

还有一件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遭恶报的事例:另一名大医院的医生披露:我所在医院的肾移植手术在全国非常知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的老师,他一直做肾移植研究工作,其成果曾在全国推广,可以说是这一领域赫赫有名的领头羊;但他是非常抵触法轮功的。在海外媒体大量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后,有人问他:你移植手术做多了,怕不怕遭报应?他狂妄地回答:不怕遭报应!然而此后他就一病不起,被确诊为癌症。第一次手术后,伤口不愈合,感染严重;前后三次手术,均没有成功,最后他在极大的痛苦中去世。后来,他的女儿也得了癌症。医院很多人都说,真的遭报应了。

引述这些事例,是要告诉至今还不明真相的人不要把它们当成偶然的,天理面前,人人平等,善恶必报的天理,从古到今都没有改变,是中共邪党的无神论毒害了世人,蛊惑人不相信神佛,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目的叫人追随中共邪党做起坏事来没有心法的约束,可以无法无天,好话说尽,坏事做绝,最终遭报应,被神佛淘汰。中共邪党的无神论才是真正的罪恶滔天。

通过引述古今因为做坏事遭报应的事例,是要告诉可贵的中国人,请您认清中共的罪恶本质与流氓本性,为自己生命的永远负责,面对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捧送到您面前的法轮功真相,要认真对待,理性理智的看一看,作一次理性的选择;同时希望遭报和还没有遭报的那些迫害修炼法轮功学员的人,停止作恶,善待大法弟子,能静心听一听法轮功真相,给自己留下一个得救的机会,不要因为自己的一念之差给生命留下永远的遗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