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真实不虚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14日】

经常和我结伴讲真相的同修阿姨,给我说了这样一件事情,这是她的姥姥公公八十多岁的时候讲的:他在本村有一位好朋友,年轻的时候曾经做下了一件恶事,他妻子在生孩子时,当时农村的条件就是在自己家里生产,也不用找人,就他们夫妻两个人。当时生下了一个小女孩,他一看这女孩是三瓣子嘴,也叫兔嘴,是残疾孩。他当时就想不能要,就用双手把新生的孩子给掐死了,然后告诉他妻子生的小孩是个死胎,把小孩就扔出去了,这件事他没有和任何人提起。

当他到五十岁时,突然有一天和自己的亲兄弟说:“我没有多少日子的活头了。”他兄弟说:“大哥你身体挺健壮的,咋说这不吉利的话呢?”没过几天,他把兄弟和家人叫到跟前说了自己曾经做的事,他又说:“我今天下午就要过世了,是我掐死的孩子来和我要命的,已经跟我好几天了,现在就坐在我身边呢。”没多长时间他真的就死了,这因果报应真是太明显了。

我想到了我自己的工作,我在妇幼医院上班,在我九几年实习的时候,那时正是恶党搞计划生育的高峰,严格控制中国人的出生率,不让百姓多生孩子,就是有快到临盆的也得剖腹,有的摘出的小孩活生生长的好好的,医院就让实习生给小孩打致死的药针,也不知残害了多少生命!实习生们都是二十岁左右的年轻姑娘,她们在恶党政策的控制下,在无知中造业,给自己增加多大罪过,她们都不知道,现在想想,真感到从心里可怜她们啊。

庆幸的是,也许师父在那个时候就在保护弟子了,我从没赶上参与这样的事情,是慈悲的师父救了弟子,让我免于造更大的罪业。我从内心感谢师父,绝不辜负师父对我的呵护,我要在实修中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我和同修姨每天到城边农村和郊区去救人讲真相,在街头上、田地边上向世人讲着真相,告诉他们退出邪党党团队组织,给自己选择美好未来,我们每天都能救三四十人不等,我要加快救人的脚步,在有限的时间里精進实修。

中共不让人信神,破坏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这是在毁灭着世人,奉劝世人赶快清醒,请一定静下心来,听一听大法弟子善意的忠告,珍惜自己得救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