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 感恩大法

我的修炼历程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唐风


【正见网2014年02月21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青年大法弟子,得法不到一年就遭到中共邪党对大法、大法徒的迫害,这样我和同修们就失去了联系。这一别就是十三年……直到二零一一年碰到一位同修,问我“三件事”知道吗?自己傻傻的,什么是三件事啊?觉的自己离大法太远了。找到了同修,一定要跟上师父正法进程,我要精進,弥补失去的那些时间,在三个月里我背了一遍《转法轮》。在同修的帮助下,如饥似渴的学完了师父的后期讲法。学法时,那种震撼升华的感觉真的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刚悟到这个理应该这么做,转眼,噢不对,原来法还有这层内涵。师父讲:“他在整个四十九年的传法当中,也是在不断的提高着自己。他每提高一个层次的时候,回头一看自己刚刚讲过的法都不对了。再提高之后,他发现讲过的法又不对了。等他再提高,他发现刚刚讲过的法又不对了。整个四十九年,他都是这样不断的升华着,每提高一个层次之后,发现他以前讲过的法在认识上都是很低的。”[1]每一次的提高之后就象刚刚入门一样,感悟到大法的一点内涵。体悟到在不同层次有不同的法指导着去修,所以修炼到哪个层次都有去那些心的反映。“我们老学员都知道,修炼法轮大法会出现这个状态,在不同层次中会反映出不同状态来。”[2]

师父每次讲法都告诫我们一定要学好法,我很注重学法的质量,珍惜学法时间,背法,在法上修,各种人心不是强为,都是在学法中不知不觉的去掉了。这两年师父给我安排的时间很宽松,只要有时间就去学法。我看到大法里每个字都散发着能量,字和书边都闪烁着不同的颜色,这是师父对我的鼓励,让我多学法,指引我在法上修。我的体会是:真正的信师信法,真正的放下人心,修炼起来真的不难。师父讲:“修炼功法的本身并不难,提高层次的本身并没有什么难的,就是人的心放不下,他才说是难的。因为现实利益当中很难把它放下,这个利益就在这儿,你说这个心怎么放的下?他认为难,实际也就难在这里。”[3]

大法修炼直指人心,一定要重心性修炼,在自己这颗心上下功夫,跳出常人的一切理,从反理中走出来,才能对法有更高的认识。从心里认识法,从思想上提高上来,每一层次有所体悟,那才是真正的升华。我认为,知道法理和悟到法理根本是两回事。

从法中知道情是修炼人的死关,有很多执著心的根源是从“情”中生出来的,一个修炼者一定要下决心修去“情”。突破“情”不被情派出的任何执著心干扰。师父讲:“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为这个情活着,亲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讲情份,处处离不了这个情,想干不想干,高兴不高兴,爱和恨,整个人类社会的一切,全是出自于这个情。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4]

看了师父后期讲法,知道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我就上大街去讲真相,在火车上讲,在汽车上讲。第一次去给一个箱包店老板去讲,她不反对也没想退。第二次又去了,讲了半天,她说考虑考虑。我心想还考虑什么呀?真相都给你讲明白了,该讲的都讲给你了。为什么不退呢?回家后向内找,想想讲真相的经过,还是有着急劝退的心。第三次调整好状态,又去了,讲的和前两次差不多,但心态不一样,只想把真相讲好,讲完以后,我笑着说:大姐退了吧!没想到她很坚定的说:退了吧!看到她真正明白了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我真的非常高兴。

到二零一三年神韵光盘出来以后,我开始发神韵光盘。我很喜欢看神韵,同修精彩的表演看的我常常流泪,心想神韵是师父亲自带着做的救度众生的项目,我一定要做好。我觉的发好神韵的前提是一定看神韵,爱神韵,了解神韵。出去发放时,着装干净利落,从自己内心理解神韵是最好的,是世界第一秀。自己觉的是最好的,给世人发起来才有自信,才有说服力,才能打到众生的心灵深处。不同年岁的人用不同的方法。

我一般是这样讲的:您好!送您一张神韵光盘,演的是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和神传文化,都是咱老祖宗留下的。里面跳的是中国古典舞,有动态天幕,音乐也特别好听,结合了中西方音乐的精髓,被称为世界第一秀,是全世界最精彩的演出,都是咱中国人演的,在国外一张票要卖到五百美金,都是世界名流去看,连总统都去送花篮。里面节目有老歌星关贵敏唱的歌,还有十三棍僧保唐王。带小孩的,我就说:小孩看了开智开慧,有孙悟空、猪八戒……

发神韵光盘感触很多,这里仅举两例。我从开始的十多张,到后来的五六十张,看到很多同修都在市里发神韵光盘,我就到市外走乡串村的发。有一次走到一个乡村刚下过雨,人们在一块下象棋,我过去发神韵光盘。有个人说:是“法轮功”的,看样子要说不好听的话,我不去理他,讲我该讲的,他被震住了,我讲完了他也没说话,也接受了神韵光盘。还有一次去一个批发市场,转一圈,看见一辆警车,再转一圈,还有一辆警车,转了一圈,又看见了一辆警车,共有三个警车。这时我的怕心上来了,心里开始不稳,想回去。可又一想,有警察就不发神韵了吗?有邪恶就不救度众生了吗?答案是一定要做。怕心一放下,正念就强上来了,发的很顺利,很快就发完了。还看见警车里坐着一个小女孩十七八岁,给她讲了神韵真相,她很高兴的就接受了,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5]有一次在乡下发神韵光盘时,四十五张光盘不到五分钟就抢没了,看着众生明白的一面急盼着得救,我哭了,为众生哭了,以前都是为自己哭。

最近在一次炼第五套功法中,突然脑子里有一根大柱子往上顶,过几分钟后,脑子里每一个细胞象沙子一样的运动,每个细胞都被换了一样,象金钢一样。发正念、炼功、学法主意识强的时候,其它东西很难插進来。我知道和修的好的同修比还差的很远,但我会见贤思齐,精進,再精進……

通过学法我悟到,在高层次上修炼完全是自动的,主体要做的是守住正念,保持无为状态。师父讲:“真正往高层次上修炼是无为的,没有任何意念活动,全都是给你下的现成的。”[6]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的无私帮助!

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5]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6]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