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入整体之中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30日】

以前,学习师父关于“整体配合”的法,总觉得自己没有参加大的讲真相的项目,又不是协调人,好象自身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后来遇到电脑上网一事,才使我明白了,作为大法修炼者,人人都存在如何放下自我配合整体的问题。

那是一天的晚上,我将农村同修的电脑带给城里技术同修装程序,三名技术同修试电脑上网,我在一旁观看。因不懂电脑,就在外屋清自己的空间场,当时自觉得对修炼抓的很紧。结果到晚上十一点钟,这个网也没上去,三名技术同修说:“怎么回事呢?应该上去网了,怎么就上不去呢?”于是,都各自回家了。

几天后,我见到技术同修,告诉我:“那天晚上,我们走了,她继续上网,结果一下就上去了!”我向内找:为什么我在时上不去网,我离开了就上去了呢?我深找我当晚在她家等电脑时的言行。在电脑那屋时,心在看热闹——是好奇心,看热闹心,不在其中心,与己无关心;在外屋时,结印清自己,在为私为我——是为私心,是证实自我心,是显示心,而没有把自己溶到当时用电脑上网这个整体正法的大事中,不懂技术有正念,就应该发正念,四人形成整体坚不可摧的粒子团,就因为我的为私,不配合整体,形成的间隔物质,被旧势力钻空子。

师父说:“大法弟子作为一个整体在证实法中协调一致法力会很大。无论大家集体做事还是自己单独做事,大家做的都是同样的事,这就是整体。都在讲真相、发正念、学法,具体上做事不一样,分工有秩,聚之成形,化之为粒”。(《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师父的法使我惊醒,对照师父的法,在等电脑时四个人不是一个整体,就应该同时做一件事情,法力才大。从此我明白了,只要是大法的事,两个大法修炼者在场,也是个整体,三个大法修炼者在场,也是个整体,要放下自我,配合整体!那整体在哪儿呢?整体就在身边、就在眼前、就在师父要求做好的三件事中。

师父的法把我从整体之外带到了整体之中,让我找到了过去有许多时候没有做到溶入整体中配合整体,如:有时去组上看周刊,同修们在给真相资料装袋,而我只顾自己忙自己的计划——快看周刊,看完回家。回想起来,多自私。

从这以后,我努力做到溶入整体中,再去组上看周刊时,同修们给真相材料装外装袋,我也装袋,同修们看周刊,我也看周刊,同修们轮番念周刊,轮到我念我就念,轮到我听我就听,大家炼功我就炼功,大家学法我就学法,大家发正念我就发正念,大家交流我就参加交流,每时每刻,一思一念,放下自我,溶于配合整体中,形成坚不可摧的粒子团!

一天晚上去同修家,三位同修在给大法真相资料装外包装袋,我也跟着装袋,她们三个出去发真相,我说:我也去。一同修说:这次真相资料少,每人只有三个小册子,你就别去了。我说:这不是数量问题,这是整体配合的大事,所以我得去。这样,我们四人两人一组,同修给了我一本真相小册子,她发真相,我发正念,我发真相,她发正念,我们边发正念边发真相资料。那边也动,这边也动。回来后,同修们一起看周刊,啥也没耽误。

一次与一同修结成粒子团晚上贴大法不干贴真相传单,她手里的贴完后,分两次把我手的都拿去贴了,我开始有点不平衡了,整个过程一张没贴着,向内找找:这不是同修帮我对数量的执著,对你做我做的执著,对强调自我的执著,对看的见的执著在去吗?只要达到了整体所要的效果,在整体中具体做什么又有什么关系呢?

一天与两位同修结成三人粒子团去附近农村讲真相救世人,她俩步行,我推自行车,有时骑一段自行车,从上午十点到下午五点,七个小时的时间,贴大法真相不干胶一百多张,送出真相资料几十份,神韵光盘好几套,三退十七人,过程中修去了不少执著。

那天,天气挺热,一同修说:遇到超市去买冷冻矿泉水。我说:咱到前边某同修家去喝水。同修说:别给同修添麻烦了。同修为他的善念提醒了我:我的一念是为私的,没为对方同修着想,而且还藏着不花水钱这个对小利的执著,悟到后将私心、利心立即解体!

当我们三人走到一桥洞下,遇到一个世人正在拣破烂,便一人对其讲真相,两人发正念,效果挺好,那人边听九字真言,边念九字真言。这时我们三人一人讲真相,两人送真相,那人也要了真相资料,说自己念过六年书,回去好好看,可就是说没戴过红领巾。

离开后,我想这个五十八岁,念六年级书,肯定戴过红领巾。于是对同修说:“这人一定戴过红领巾,他没说实话”。同修立即回去,结果这人退了队。事后,我们向内找其开始不退的原因,是我们被其念九字真言的表面所带动,由一人讲真相两人发正念变为一人讲真相,两人发真相,另外空间邪恶有了可乘之机,操纵世人,不同意抹兽印。幸亏同修回去,又去讲真相,那人退了队,否则,那天就失去了救度这个世人的机缘。

一路上,我看到了两位同修的付出精神,吃苦精神,先他后我精神,自己从内心体会到:溶入整体之中时,那心境的纯净与心态的祥和是无以言表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7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